无障碍说明

国足战叙利亚名单:郑智因伤缺阵 尹鸿博停赛

腾讯体育6月12日 北京时间明晚,国足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8轮的比赛中前往马来西亚迎战叙利亚。亚足联今日公布了国足的23人大名单,队长郑智因伤缺阵,10号球衣交给了国安核心张稀哲,于汉超则身披自己熟悉的20号战袍,出人意料的是,国足的8号球衣交给了华夏中卫高准翼。

国足战叙利亚名单:郑智因伤缺阵 尹鸿博停赛

亚足联公布国足名单

由于郑智伤退,加上尹鸿博身背2张黄牌停赛,里皮本期集训召集的25人中除去这2名球员,23人大名单已经没有悬念。随着郑智的伤退,他的10号球衣交给哪名球员成了唯一的悬念,最终国安中场张稀哲接过10号球衣。里家军的新人,来自上港的王燊超身披3号,中锋肖智得到22号球衣,陈志钊则得到17号球衣。在热身赛和菲律宾一役有出色发挥的右后卫邓涵文,将身披21号球衣。

不过亚足联公布的名单中,身披8号的高准翼,以及身披19号的范晓冬全部被亚足联“安排”在了前锋,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在12强赛期间几次名单公布,都出现过这样的小瑕疵。

附:中叙战国足23人名单及号码

门将:1-曾诚、12-颜骏凌、23-王大雷;

后卫:2-任航、3-王燊超、4-姜至鹏、5-张琳芃、6-冯潇霆、8-高准翼、13-赵明剑、19-范晓冬、21-邓涵文;

中场:10-张稀哲、11-蒿俊闵、15-吴曦、16-黄博文

前锋:7-武磊、9-张玉宁、14-王永珀、17-陈志钊、18-郜林、20-于汉超、22-肖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