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西班牙籍新帅亮相 目标帮助球队完成冲超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文/应虹霞)身着一袭笔挺深色西服,梳着精干的发型,北京人和俱乐部西班牙籍新帅路易斯-加西亚在丰台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亮相,正式履新就职。

发布会上,人和俱乐部宣读了官方公告,宣布加西亚即日起作为主教练,全权负责北京人和俱乐部一线队的一切训练及比赛工作。

人和西班牙籍新帅今亮相 目标:帮助球队冲超

北京人和发布会新帅履新就职

加西亚1972年12月出生于马德里,历任西甲莱万特、赫塔菲及阿联酋巴尼亚斯俱乐部主教练。作为西班牙知名少帅,加西亚的执教生涯成名于莱万特俱乐部,而在赫塔菲期间,他也创下了主场击败豪门巴萨和塞维利亚的代表作。

加西亚也现场发布了他的执教理念和目标:打造进攻性球队,帮助人和实现本赛季冲超目标。聊到兴头时,英语和西语齐飙,理性而不乏热情。发布会后,他带队进行了在人和的第一堂训练课。

问:你怎么看当下的人和足球?

“在来之前,通过电脑上的视频,我看了人和所有的比赛。我发现这个队有很多东西,包括进攻和防守,都有很多需要去改变和提高。在我的理想当中,我希望这支球队变成比较攻击性的球队,能够创造很多进球的机会。”

问:第一次来中国执教,如何看中国足球?

“我知道中国足球与我之前接触的西班牙足球和阿联酋足球是不一样的。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语言。如果是从赛季准备期开始的话,会比较容易点,但现在我们没有时间,需要马上投入工作,马上能够改变。”

问:什么样的契机让您选择了执教北京人和?

“首先是我之前的球员向我介绍过北京人和这支队伍。之前球队跟我接触的时候,我了解了一下球队的现状,知道带队进军中超是个困难的任务。但这样一个艰巨的挑战给了我激励,我希望能够在这里,跟俱乐部一起,达成一些伟大的目标。”

问:北京人和现在需要提升的地方是?

“看了上周六的比赛后,我对队伍有了直观印象。我觉得我们队伍有能力在进攻端创造更多的机会,把更多威胁带到对方球门前。足球是全局性的东西,不单单是某个方面。对我来说,这支球队需要的是一个整体的提升,在进攻,在防守,包括队员的体能,包括他们的意识和思想。我现在需要的是时间,一步步去达成这个目标,尽我所能。”

问:你的执教理念和执教目标是?

“我有自己的足球理念,也会根据球队实际情况进行一定的调节。在我看来,人和是一支很平衡的队伍,在进攻和防守端都有质量非常不错的球员。我希望能够加强进攻,同时也做好防守。目前积分榜前二位的队伍都是西班牙教练在带队,从赛季初到现在,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去把队伍捏合成形。

现阶段,我的目标是尽快适应融入球队,远期不用说,肯定是带领队伍取得成功。希望本赛季结束的时候,能够像我在通道中看到的捧杯照片那样,我们也能举起一个奖杯来。”

问:你曾成功率领莱万特冲击西甲,会怎样把这一经验用到冲超?

“我的经验就是认真的工作,通过工作为队伍带来提升。我跟在中国工作的西班牙教练有过交流,他们跟我分享的诀窍也是一样的。相信足球是世界性的语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