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正式进入全球冲浪联盟 对备战东京奥运利好

中国正式进入全球冲浪联盟 对备战东京奥运利好

去年里约,冲浪正式进入奥运会大家庭,成为东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这也是奥运会历史上最大的一次革新。

不到一年之后,世界冲浪联盟正式进军中国,设立了大中华区,并且启动了不少于5场的中国联赛。这也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冲浪职业联赛首次落户中国,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全球冲浪联盟。中国进入冲浪联盟,也意味着对中国队备战东京奥运会是个利好的消息。

2017-18大中华赛季从10月开启,一直持续到来年3月,将计划在广东深圳、福建福州、海南文昌、海南万宁、海南陵水及台湾台东、垦丁等地陆续展开。每一站赛事肩负着培训选手养成计划的责任,并且全球其他WSL区域选手都可以在大中华区WSL联赛中取得统一积分。

世界冲浪联盟总裁格雷汉姆称这是世界冲浪联盟的一个历史性时刻,“中国是海洋大国,一直大力推动海洋运动的发展。世界冲浪联盟希望通过与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将联盟数十年的历史经验带到中国,从而带动冲浪运动在中国的快速发展。”

同时,中国加入世界冲浪联盟也是世界冲浪联盟的一个历史性时刻。总裁格雷汉姆表示,“2020年冲浪运动进入东京奥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中国是海洋大国,一直大力推动海洋运动的发展。世界冲浪联盟希望通过与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将联盟数十年的历史经验带到中国,从而带动冲浪运动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期待在中国能有更多粉丝,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从事冲浪运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