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一003场:巴伊亚势头好 格雷照样能灭

周一003 巴甲 格雷米奥VS巴伊亚 2017-06-13 07:00

球场:奥林匹克球场,阿雷格里港

天气:15°晴

巴甲第6轮,格雷米奥主场迎战巴伊亚。

格雷米奥近况:

米歇尔梅开二度,埃韦顿独中三元,卢安压哨得破,格雷米奥上轮客场6比3大胜领头羊沙佩科恩斯。凭借此胜升至积分榜次席。下周二,格雷米奥坐阵主场迎战升班马巴伊亚,这无疑是一场强弱分明的对决。自2005年以来,格雷米奥过往6次主场迎战巴伊亚取得了5胜1平0负的巨大优势,上一次巴甲主场交手是在三年前,当时格雷米奥1比0小胜。此外,格雷米奥各项赛事近10场8胜0平2负亦彰显良好状态,米歇尔、埃韦顿等攻击更是状态上佳,本战格雷米奥可以满员出击,主场全取3分前景乐观。

巴伊亚近况:

阿米奥内在第18分钟助攻儒尼奥破门,巴伊亚上轮主场1比0爆冷击败克鲁塞罗,事实上近一段时间,巴伊亚表现非常不错,先前还曾主场3比0完胜另一支升班马戈亚尼亚竞技,以及主场6比2大胜劲旅巴拉纳竞技。下周二,巴伊亚将在第6轮客战格雷米奥,近6年10次交手,巴伊亚1胜2平7负完全处于下风,此番再战想要改变这种态势恐怕仍有很大难度,主要原因是,格雷米奥状态更为出色,而巴伊亚客战水准一般,自4月底以来,各项赛事近5个客场0胜2平3负。唯一可以视为利好的情况是,目前常规主力均可上阵。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格雷米奥7胜2平1负,进16球,失5球优势明显,格雷米奥最近6次主场迎战巴伊亚战绩为5胜1平0负,进9球,失1球完全碾压。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主队受捧程度很高,这是基于往绩、实力、近况各方面处于上风,而客队虽说势头同样强劲,但本战并不值得看好,推荐投注: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