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离队第3人!赵捷加盟青岛 曾被称小科比

深圳离队第3人!赵捷加盟青岛 曾被称小科比

赵捷加盟青岛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深圳队官方微博今天宣布,前锋赵捷正式转会至青岛男篮,2017-18赛季,赵捷将代表青岛队征战CBA联赛,赵捷是深圳队今年第三位转会他队的球员,此外,深圳队将会有四位年轻球员升入一队。

深圳队官方微博写道:“今日,深圳烈豹队员赵捷正式转会加盟青岛男篮,他将脱下烈豹战袍,为自己的新梦想而努力,难说再见,感谢小科比曾经给我们带来了美好回忆,你的那段24号回忆永远会被我们记起,也希望你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别忘了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此前,深圳队和青岛男篮达成协议,出生于1991年的赵捷籍贯青岛,他身高2米03,体重89公斤,作为东莞队(现为深圳队)黄金一代青训的代表人物之一,赵捷有着飘逸的球风和顽强的精神,身披24号战袍的他也有“小科比”之称。

2009年全国青年联赛决赛中,当时作为东莞青年队队长的赵捷命中了7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夺冠,2012年,赵捷正式升至东莞一队,并为球队效力了5个赛季,在2014-15赛季,赵捷曾在对阵广厦一战拿到过26分,上赛季,赵捷场均登场13分钟拿到5.2分,是球队锋线上的重要一员。

赵捷也成为了今夏第三位转会他队的深圳球员,前两位是罗汉琛(加盟上海)和代怀博(加盟吉林)。

据深圳队透露,球队将会上调四名年轻球员,他们将会在明天公布名单。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