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KC昆明站圆满落幕 5大组别冠亚季军尘埃落定

CKC昆明站圆满落幕 5大组别冠亚季军尘埃落定

昨天,2017CKC中国卡丁车锦标赛暨中国青少年卡丁车锦标赛昆明(北汽绅宝-云南飞骐杯)分站赛在云南雄风国际卡丁车场迎来决赛的比拼。通过一番较量,5大组别的冠亚季军尘埃落定。N7公开组的黄瀚弘获得冠军,罗景轩获得亚军,谢咏霖获得季军;N7新人组的曹哲铭拔得头筹,陈思迈、孙啸禹分列二三;N12组方面,孙铭辰继上站之后再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N14组的冠军由丰桦拿下,曾子谦、梁伟明分获亚军季军;N35组则由来自香港的车手庄存义斩获冠军,EricGK、何万昌拿下二三。

周日当天,赛场天气可谓风云变幻,晴朗和暴雨天气来回切换。幸运的是,所有组别的比赛均在良好天气下进行,最终比赛得以顺利安全的结束。当天下午2点,赛事开幕式在一场大雨后举行,开幕式结束后,决赛正式开始。本站比赛,除了传统的N7公开/新人组、N12组、N14组、N35组的较量外,赛事还设立了媒体组的比拼,该组别得到了全国各地及昆明本地28名媒体车手的支持。大家一起同场竞技,让比赛的氛围更加浓烈。

N7新人组/公开组

N7新人组的较量在曹哲铭和孙啸禹两人之间展开。在上午的排位赛环节,孙啸禹便拿下头名。来到预赛环节,作为本土车手,同时还是上站冠军的曹哲铭占领首位。进入决赛,曹哲铭和孙啸禹的较量也在悄然进行中,最终,曹哲铭再次拔得头筹。赛后,主场作战再次斩获冠军的曹哲铭对自己的成绩难以置信,但他依旧表现出了开心:“连续两站拿到这个组别的冠军我当然很开心。下一站或许我还会继续参赛。”

公开组方面,去年就在厦门跑跑卡丁车俱乐部车队效力的黄瀚弘依旧保持稳定的发挥,继上站拿下季军后,本站终于站上冠军领奖台。这一次,没有队友而孤军奋战的他对得之不易的冠军表示开心:“拿到冠军我很开心,云南真是个好地方,这里的赛道和我们厦门那里的俱乐部赛道十分相似,或许是这样我才比别人更快熟悉赛道。”通过这一站的比赛,黄瀚弘已对年度冠军的争夺抱有信心,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积分。

N12组公开组

这一站,N12公开组的竞争相对没有上站激烈。不过,迎来两连胜的孙铭辰绝对算得上是实力好手。继上站之后再登领奖台,孙铭辰表示:“这一站主要是来玩的,放松心态,轻松比赛就好了。”收获2个冠军之后,孙铭辰在组别年度冠军的竞争中可说是胜券在握,但他依旧表现出低调的姿态,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会继续加油。

N14组

N14组永远是竞争极为激烈的组别。本站比赛,N14组还加入了很多昆明本土车手,大家一起切磋较量。最终,在CKC赛事中身经百战的丰桦登上了最高领奖台,曾子谦、梁伟明紧随其后。这是丰桦时隔许久再次夺冠,喜悦之情自不必说。事实上,丰桦更多的是给予场地主办方——云南雄风国际卡丁车场高度赞赏:“虽然赛场地处偏远,但赛场整个建设特别好。赛道设施条件十分完善。这里的工作人员很尽职尽责,尤其是麻总(麻俊昆)。前几天刚到这里,还看到他带领许多工作人员一起清理赛道。”

N35组

久别赛场重新回归的庄存义加入到了N35组的竞争中,上站首次回归便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本站比赛,庄存义更是再度突破,以绝对优势斩获大师组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参与N12组竞争的孙铭辰,N14组的丰桦,以及参与N35组的庄存义本人,三人同为一个车队的队友。三人共同为车队拿下了三个组别的冠军,是十分可喜的一件事。庄存义也为此事感到开心:“大家能一起登上最高领奖台当然是最开心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