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要去打仗?马布里外甥携带多种枪支被捕

这是要去打仗?马布里外甥携带多种枪支被捕

特尔费尔车里携带了这些武器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美国《露天看台报》消息,前NBA球员,马布里外甥特尔费尔在当地时间周日因非法持枪、私藏大麻被逮捕。特尔费尔曾在CBA混迹过,他在天津队、新疆队以及福建队都有过短暂的效力。

据报道称,特尔费尔当时在布鲁克林被警方拦下,他被发现携带着枪支、子弹、两袋大麻和一件防弹背心。由于出身街头,特尔费尔一直以来都对枪械非常感兴趣,他在2006年就曾将上膛的手枪带上飞机,还曾被怀疑与一次枪击事件有关。2008年,特尔费尔曾因为非法持有枪支被警方逮捕,当时被判3年缓刑,并且被NBA禁赛过3场。

现年32岁的特尔费尔曾是纽约街球界最著名的球员之一,他的一个显赫身份是马布里外甥,2004年,特尔费尔在第13顺位被开拓者选中,他曾在NBA征战过10个赛季,分别为开拓者、凯尔特人森林狼快船骑士太阳猛龙雷霆效力过,场均拿到7.4分1.6个篮板3.5次助攻。

特尔费尔还有过一段CBA经历,2013-14赛季,他在天津队效力了35场,场均拿到26.1分4.5个篮板,他曾在对阵东莞(现为深圳队)的比赛里轰下58分。2014-15赛季,特尔费尔加盟新疆,在那里,他场均出战28.2分钟,能够贡献19.9分2.5个篮板4.5次助攻1.4次抢断。2016-17赛季,特尔费尔加盟福建,但因为受伤,只打了2场比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