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射击世界杯激战正酣 杨巍添金中国领跑奖牌榜

射击世界杯激战正酣 杨巍添金中国领跑奖牌榜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国际射联官网消息,射击世界杯阿塞拜疆站11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队杨巍在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摘得金牌,帮助中国队以3金2银1铜的成绩继续领跑赛事奖牌榜。

31岁的杨巍在比赛后半程表现出色,在连续命中10.3环后迅速建立领先优势并将该局面保持到比赛结束。240.1环的总成绩让他获得了自己的第一枚世界杯奖牌。

日本名将松田知幸以237.9环摘银,这也是他个人的第六枚世界杯奖牌,以及新德里站金牌之后的2017年射击世界杯第二枚奖牌。乌克兰选手奥梅利丘克以217.1环的成绩拿下铜牌。

在头两日比赛过后中国军团已经以2金2银1铜的成绩占据奖牌榜首位,11日再添一金后他们继续巩固大好局面,塞尔维亚与乌克兰队各摘得1金1铜并列第二。

阿塞拜疆站是2017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系列赛第五站也是最后一站比赛,比赛将于6月14日结束,430名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在此争夺10月份在新德里举行的射击世界杯总决赛的参赛名额。(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