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州半马选手正在抢救 女友:此前从未出过事

通州半马选手正在抢救 女友:此前从未出过事

通州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

新京报快讯(记者 卢通)通州半程马拉松赛于昨日(6月11日)上午在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奥体公园及大运河沿线举行。有消息称,一名男性选手在完成比赛后因中暑入院。昨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通州潞河医院获悉,至21时20分许,该选手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有消息称,第一届通州半程马拉松比赛中,一名男性选手因突发中暑被送往医院。新京报记者从赛事承办方之一通州区体育局核实了这一消息。通州区体育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有选手在赛后身体不适入院,但关于该选手身份、病情等信息尚需进一步核实。

昨天晚间,记者从通州潞河医院急诊科获悉,昨天中午11点28分,一名32岁男子从通州半程马拉松赛送往医院,入院时症状记录为“遇热,意识障碍”。目前,这名男子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随后,记者在重症监护室门口见到了这位选手的女友王女士,据介绍,其男友被诊断为热射病,即通常所称中暑。重症监护室一位医生告诉记者,目前病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王女士回忆,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她接到赛事主办方电话,称其男友赛后身体不适,通知其尽快赶往现场。“我到现场是11点左右,看到我男友坐在树荫下,嘴唇灰白,想说话又说不出来。他周围有三名工作人员正在为其按摩手、脚”。约半小时后,其男友被送往医院抢救。王女士称,男友为马拉松爱好者,近年来专注半程马拉松赛,此前从未出过事。

据2017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赛官网信息,通州半程马拉松赛于6月11日上午7点30分在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奥体公园及大运河沿线举行,全程21.0975公里。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