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林卡遭破发无奈吃球 丢机会球愤怒折断球拍

瓦林卡遭破发无奈吃球 丢机会球愤怒折断球拍

瓦林卡吃球减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决赛,九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与瑞士名将瓦林卡争夺冠军。第二盘比赛,纳达尔保住了发球胜盘局,以6-3再下一城。这一盘,被动的瑞士人遭破发后无奈做出吃球动作,盘末,瓦林卡机会球打丢后愤怒将球拍折断,急躁情绪暴露无遗。

纳达尔love game破发 瓦林卡无奈吃球

第二局是瓦林卡的发球局,纳达尔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他在两个边路调动对手,逼迫瓦林卡连续失误,30-0后纳达尔由守转攻,正拍打重复落点,瓦林卡不到位,回球下网,西班牙人以40-0逼出了三个破发点。

面对三个破发点,瓦林卡显得非常无奈,他拿起网球放在嘴里,做起了吃球的动作,一脸无奈和焦躁。

随后,两位选手进入多拍相持,纳达尔反拍inside out,导致瓦林卡回球再次挂网,纳达尔在这一局以love game破发,局分2-0领先。

愤怒折断球拍 瓦林卡低迷与球拍较劲

第二盘纳达尔以5-3领先,第九局是他的发球胜盘局,西班牙人继续强势表现,以30-15领先,接下来的一分形势对瓦林卡非常有利,机会面前,瑞士人反拍穿越却打出界外,瓦林卡非常愤怒,与球拍较劲,用腿将球拍折断。(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