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力帆外援不愿回中超 向往更高级别欧洲联赛

腾讯体育6月11日 重庆力帆在赛季初从多特蒙德引进了哥伦比亚前锋阿德里安-拉莫斯,由于外援政策的变化,重庆力帆把拉莫斯外租至西班牙球队格拉纳达,今夏租借即将到期。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拉莫斯并不想回中超,也不想继续留在格拉纳达,只想去更高级别的欧洲联赛效力。

曝力帆外援不愿回中超 向往更高级别欧洲联赛

外媒截图

中超二次转会期即将开启,足协新政的出台使得很多球队都暂缓了引援的计划,像重庆力帆这样有外援储备的球队并不多,按照约定,拉莫斯今年夏天租借结束之后,就可以正式回归代表力帆在中超出战。

格拉纳达过去的一个赛季成绩不佳,降入了西乙,拉莫斯租借效力格拉纳达期间出战14次打进4球。据悉格拉纳达主帅希望拉莫斯能够继续留队帮助格拉纳达重返西甲。据《马卡报》消息称,拉莫斯似乎并不想继续留在格拉纳达,也不想去中超踢球,他更希望前往更高级别的欧洲联赛效力。

现年32岁的拉莫斯在今年年初以大约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多特蒙德转会至重庆力帆,随即被重庆力帆外租至格拉纳达,如果力帆决定在今夏调整外援阵容,拉莫斯将会是必然的替代人选,但是如今拉莫斯却不愿意来中超踢球,或许对力帆对今夏阵容的调整带来一定的影响。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