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0世青赛-英格兰夺冠!米兰门将扑2点意大利季军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18时,2017年U20世青赛决赛,英格兰1比0战胜委内瑞拉,列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两队的卢塞纳、奥诺玛先后击中立柱,佩尼亚兰达主罚点球被封出。在季军争夺战中,意大利点球决战以4比1战胜乌拉圭后赢得季军。

U20世青赛-英格兰夺冠!米兰门将扑2点意大利季军

英格兰U20世界杯夺冠

两队都是史上首次跻身世青赛决赛。第10分钟,委内瑞拉后卫解围失误,索兰克禁区右肋顺势推射被法里内神勇挡出。随即英格兰主罚右侧角球,列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15分钟,索兰克禁区弧右脚远射偏出。

第19分钟,佩尼亚禁区前右脚远射高出。第22分钟,卢克曼禁区弧外盘过埃雷拉外右脚劲射,法里内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24分钟,卢塞纳主罚中路任意球右脚劲射击中左侧立柱,这是委内瑞拉本届U20世青赛第6次击中门柱。

U20世青赛-英格兰夺冠!米兰门将扑2点意大利季军

第32分钟,列文小禁区左肋头球冲顶被法里内没收。第34分钟,费拉雷西头球解围失误,列文禁区左肋右脚扫射被法里内单手封出,列文左脚补射破门,1比0!列文打入本届U20世青赛第2球,这也是列文第二次为英格兰首开纪录。

第38分钟,佩尼亚兰达禁区前右脚远射偏出。第40分钟,英格兰快速反击,法里内及时出击抢在列文前解围。第42分钟,佩尼亚兰达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右脚主罚稍稍偏出。

第48分钟,托莫里踢倒佩尼亚兰达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托莫里头球解围直奔球门而去,好在被伍德曼没收。第51分钟,查孔禁区前右脚远射偏出。第55分钟,委内瑞拉主罚右侧角球,埃雷拉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伍德曼没收。

第56分钟,奥诺玛禁区前右脚远射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第58分钟,多维尔拉倒埃尔南德斯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佩尼亚兰达左侧底线盘过道尔后右脚低射偏出。第64分钟,奥乔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U20世青赛-英格兰夺冠!米兰门将扑2点意大利季军

第69分钟,索兰克与费拉雷西争抢头球时面部受伤,血流不止,比赛一度暂停。第73分钟,索尔特禁区内铲倒佩尼亚兰达,主裁判判罚点球,佩尼亚兰达主罚点球右脚劲射被伍德曼飞身封出。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1比0战胜委内瑞拉,史上首次赢得U20世青赛冠军。

U20世青赛-英格兰夺冠!米兰门将扑2点意大利季军

出场阵容:

委内瑞拉:

门将:1-法里内

后卫:5-何塞-埃尔南德斯、2-威廉斯-贝拉斯克斯、4-费拉雷西、20-罗纳德-埃尔南德斯

中场:8-扬格利-埃雷拉、16-罗纳尔多-卢塞纳、7-佩尼亚兰达、11-查孔(51分钟索特多)

前锋:19-塞尔吉奥-科尔多瓦(72分钟索萨)、9-罗纳尔多-佩尼亚

英格兰:

门将:1-伍德曼

后卫:14-沃克-彼得斯、6-克拉克-索尔特、5-托莫里、2-肯尼

中场:4-刘易斯-库克、7-乔希-奥诺玛、11-卢克曼(76分钟奈尔斯)、10-索兰克

前锋:18-道尔(62分钟奥乔)、16-卡尔沃特-列文

季军争夺战-意大利点球决战4-1乌拉圭

U20世青赛-英格兰夺冠!米兰门将扑2点意大利季军

在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意大利、乌拉圭在90分钟之内毫无建树,在点球决战中,意大利以4比1取胜,最终拿到季军,而乌拉圭则排名第四位。

第17分钟,小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帕尼克面对空门一脚推射被梅勒挡出。第31分钟,罗格尔禁区内连过两人后推射被后卫挡出,本坦库尔禁区线劲射

被普利扎里没收。第35分钟,维埃拉禁区外右脚远射,普利扎里扑球脱手,好在迅速回身没收皮球。

第54分钟,阿玛拉尔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弧左脚远射稍稍偏出。第55分钟,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阿尔代斯一脚推射被普利扎里神勇封出。第62分钟,法维利禁区前右脚重炮轰门被梅勒挡出。第87分钟,乌拉圭快速反击,波塞利禁区中路推射被普利扎里飞身封出。

U20世青赛-英格兰夺冠!米兰门将扑2点意大利季军

在90分钟之内,乌拉圭共有24次射门,而意大利既有6次射门,两队战成0比0,比赛进入到点球决战。意大利门将普利扎里先后封出了阿玛拉尔、波塞利主罚的点球,而意大利在四罚全中后以4比1的总比分取胜。意大利最终获得第三名,追平1970年世青赛时取得的最好成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