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敏霞携老公献综艺首秀 商业价值继续飙升

吴敏霞携老公献综艺首秀 商业价值继续飙升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文/杨昕雨)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跳水女皇吴敏霞携老公张效诚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出席综艺节目《极速前进》的出发仪式,献出了自己的综艺首秀。退役后,吴敏霞一改往日低调作风,签约经纪公司,携男友出席各种商业活动。跳水女皇如今已正式进军娱乐圈,将自己发展成多元化的体育明星。

去年,吴敏霞曾入围“2016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榜”,体育圈共有12人入围,其中不少运动员都是把真人秀节目当作了转型跳板。本次吴敏霞携老公张效诚加盟的正是此前郭晶晶、李小鹏参演过的《极速前进》。同她一起参演的明星则包括贾静雯、范冰冰、王丽坤、郑元畅等娱乐圈当红大牌。

吴敏霞在出发仪式现场说了自己参演综艺的“野心”,她表示自己甚至已经向郭晶晶 “取经”,寻求获胜的秘诀。“我看了他们的节目,也偷偷私下发信息问了获胜秘诀。他告诉我比赛很刺激,要多审题,学会随机应变。”吴敏霞说。

老公张效诚则继续在现场“实力撒狗粮”,当谈到握有什么获胜法宝时,他说:“我们这个组合就是默契加感觉,毕竟这么多年一直在一起,彼此心有灵犀。”

里约奥运会后,吴敏霞正式宣布退役,此后不久便签下一家经纪公司。这家经纪公司专门为吴敏霞搭建了一支团队,为她打造全年的公关传播计划以及个人场外形象包装,并创建了名为“吴敏霞的第二种人生”的口号,希望能够开创国内顶级运动员退役后成功转型的案例。

此后,吴敏霞不仅登上了包括《金星秀》、《奥迪创新说》等多个电视节目,还参加了不少线下的商业和公益活动。微博上,她与老公频频“秀恩爱”,告白和求婚的营销更是赚足了流量。从退役后的种种试水来看,吴敏霞正与自己的老公张效诚一起,携手创造未来,开发自己的商业价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