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战叙利亚准备充分 第一次这么晚比赛

日前,中国男足正在马来西亚新山备战,准备13日晚与叙利亚的12强赛关键战。有趣的是,由于正值斋月,比赛时间被调整到北京时间21:45分进行,对此国足后卫冯潇霆表示这些都不是问题,同时他强调双方首回合的交锋的失利也是一种宝贵的经验。此外国足领队李铁还向大家分享了他的“里皮印象”。

冯潇霆:战叙利亚准备充分 第一次这么晚比赛

冯潇霆接受采访

在冯潇霆看来,叙利亚是一支非常强的对手。“我们在主场曾负于对手,这次我们来做了充分的准备,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冯潇霆看来,马来西亚的高温天气是球队需要克服的一个困难,“天气确实比较闷热,我们提前在广州集训,就是为了适应这里的天气。叙利亚在这里成绩不错,但我们不会考虑太多其他因素,最重要的是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按照主教练里皮对我们的要求发挥好,最近3场比赛我们都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伊朗、韩国排名亚洲很高,我们也没有太多考虑这些因素,还是按照我们的节奏比赛。”冯潇霆表示。

受到伊斯兰教斋月的影响,本场比赛要在马来西亚当地时间21:45(同北京时间)进行,对此冯潇霆坦言:“没遇到过这么晚比赛,我们来了之后也有意把训练时间往后延,提前适应比赛时间,不过这都不是太大的问题。

去年10月,中国男足主场0比1不敌叙利亚,丢掉了“最有可能拿到的3分”,谈到那场比赛冯潇霆表示非常遗憾,“在主场负于对手非常遗憾,当时心情非常难过。那场失利的比赛,在比赛中对对手的了解和比赛过程积累的经验非宝贵,相对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准备的更细致,吸取经验打得比上回合更好。”

此外李铁也接受了亚足联采访,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里皮印象”。“里皮是平时非常和蔼亲切的人,对每一个人都很好。球场上很严厉,对球员甚至工作人员都非常严格。他的能力不用多说了,里皮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有太多的东西值得学习,跟里皮教练在每一天的工作中,都可以亲身感受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日积月累会让我成长。”李铁表示,此外他还透露:“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里皮对于胜利的渴望,这一点超过了很多教练,他每一场比赛都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