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赢了!快开包卫龙辣条庆祝一下!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九点,NBA总决赛第四场火热开战,骑士不负众望,改变策略反攻为守,从上场到比赛结束,在比分上始终力压勇士,最终领先21分赢得本场比赛,目前比分为3:1。这个感人的结果对于想接着看NBA比赛的球迷们来说简直是要喜大普奔,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暂时着陆了,赶紧开包卫龙辣条来庆祝一下。

本场比赛精彩程度绝不逊色于前三场,打出了解说员都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激动时刻。欧文左右开弓击穿勇士,詹姆斯马力全开气定神闲,乐福六记三分真巨头,库里三分球巨硬无比,杜兰特依然是全场最具杀伤力球员......最后,主场裁判和被驱逐球迷的加戏部分也成为网友的神吐槽点。在无球依然掩护的策略下,骑士一直稳稳地拉高比分最终扳回一城!

直播间里也是热血沸腾,我们的主播美娜起激动地开包卫龙辣条庆祝本场比赛圆满结束。

骑士赢了!快开包卫龙辣条庆祝一下!

和小伙伴一起分享卫龙,美味加倍!老师们在高度紧张的解说工作之后吃到卫龙辣条,氛围瞬间欢乐起来。

骑士赢了!快开包卫龙辣条庆祝一下!

卫龙的美味足以让高冷系解说老师吮指回味,女主播也吃得好开心。

骑士赢了!快开包卫龙辣条庆祝一下!

为了庆祝此次的NBA总决赛,卫龙在微博上推出转发抽奖活动,全场球员最高分是多少,卫龙就送出多少份礼品,快动动手指参与活动吧,未来还有好几场比赛呢,不管输赢如何,都要有“开包卫龙,庆祝一下”的精神。

骑士赢了!快开包卫龙辣条庆祝一下!

后续战况将会如何?骑士是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是否还有反败为胜的机会?勇士是否能够一直保持凶猛?白热化的战场将会灼伤谁?成就谁?让卫龙和球迷们用无辣不欢的态度,一起狂追热血青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risys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