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跑友兰州马拉松刷新PB 目标跑遍全国大赛事

福建跑友兰州马拉松刷新PB 目标跑遍全国大赛事

福建跑友兰州马拉松刷新PB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文/邵小邦)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于今日早晨7点30分鸣枪起跑,本届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近4万人参加了本届赛事。有位跑友专门从福建来参加本届兰州马拉松,最终跑出3小时32分的好成绩,成功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这位跑友正式开始跑步仅一年多,此次在兰州跑出3小时32分的成绩自己也很满意。该跑友表示,兰州马拉松赛道相对比较好跑,对于经常练爬坡的他来说跑完全程没有压力。

对于兰州马拉松,该跑友表示,兰州今天的天气还不错,挺适合参加比赛的,只不过兰州昼夜温差大,早晨起跑时很凉快但是跑到中午还是会感觉比较晒,对于要跑6个小时的跑友来说防晒降温将会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对于今天赛事的补给,该跑友表示还可以,对于四小时内能完赛的跑友来说足够。该跑友同时表示,由于自己在跑马拉松的时候本身需要的补给就不是很多,只是需要多补水就够。

谈及自己的跑马经历,该跑友表示想跑遍全国各大马拉松赛事,像北马、上马等都想跑一跑,这次来参加兰州马拉松就是慕名而来,因为看到兰州马拉松去年排名第四,并且听跑友说口碑还不错就特想来跑一跑,这次来跑过体验之后,他本人也觉得赛道体验不错,有机会还要再来。

谈到自己的成绩,这位跑友说出了自己的目标,希望努力跑到3小时1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