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透露曾在李小龙雕像前许愿 引用名言自勉

老马透露曾在李小龙雕像前许愿 引用名言自勉

马布里拥有自己的雕像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马布里今天连续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两条消息,他晒出了偶像李小龙刻苦训练的图片,来激励自己继续努力。

马布里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李小龙进行训练的照片,他还引用了李小龙昔日的经典名言:“唯有今日的努力才能更好为明天做准备。”

老马透露曾在李小龙雕像前许愿 引用名言自勉

马布里引用李小龙名言

马布里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李小龙是自己关注并为之效仿的榜样,马布里还透露了一个故事:“在我还没拥有属于自己的个人雕像之前,我曾经站在香港的李小龙雕像前,梦想着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够拥有自己的雕像,而这一梦想最终变成了现实,在北京,我也拥有了自己的雕像。”

不可否认,马布里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和他这些年里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密不可分,而如今,马布里仍然希望像昔日的李小龙那样,去刻苦训练,将奋战不止的精神当成是激励自己前行的动力。“只有他们真正理解我。”马布里在另外一条消息中说道。

在今年休赛期,北京男篮和马布里解约,老马仍然在寻找新东家去延续自己的CBA赛季,在早前接受采访时,马布里就表示,自己如今只专注于努力训练,争取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我只是在训练为下赛季做准备,让自己在下赛季开始前保持最好的状态,当时机成熟时,我就会做出决定,现在我还没有做出加盟球队的决定。”马布里当时说道。

在下赛季的CBA中还能够看到40岁的马布里征战赛场吗?至少他自己从未放弃过这样的想法。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