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祝福!中国篮坛又一人结婚 广厦大将迎娶新娘

祝福!中国篮坛又一人结婚 广厦大将迎娶新娘

赵大鹏迎娶新娘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进入到今年的休赛期,CBA喜结良缘的球员特别多。继李根、常林与柴长易结婚,方硕与孙桐林领证后,又一位球员将女友变成了妻子。广厦后卫赵大鹏,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在老家桐庐喜结连理。

祝福!中国篮坛又一人结婚 广厦大将迎娶新娘

幸福结婚照

1990年出生的赵大鹏,曾是广厦主控,不过上赛季他由于伤病的缘故,只为球队出战14场,场均9.3分钟内贡献3.1分1.1助攻。而在2015-16赛季,赵大鹏场均可以贡献7.7分2.9篮板2.5助攻,并入选过国家集训队。

不过球场内的暂时失意,换来的是情场得意,从发布的照片来看,赵大鹏的妻子非常漂亮,而广厦篮球俱乐部也在自己的官方微信上这样写道:“浙江广厦篮球队全体教练员、工作人员、球员以及赵大鹏夫妇的亲朋好友将一起出席他俩盛大的婚礼,并送上诚挚的新婚祝福。”

可以预见的是,CBA“结婚大潮”仍将会继续,下一位步入婚姻殿堂的球员会是谁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