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强化进攻于汉超最受青睐 王永珀恢复良好

国足强化进攻于汉超最受青睐 王永珀恢复良好

王永珀恢复良好待复出

体坛+记者王晓瑞马来西亚新山报道

10日,国家队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市的集训,已经进入到第三天。同时,这也是中叙之战前的倒数第三堂训练课。这一天,由于新山当地天降大雨,JDF训练中心两块球场的草皮情况很不理想。不过,里皮还是力排众议并坚持在外场训练。而且从一开始,国家队的训练质量和强度便是不小。显然,这一堂训练课的关键性已是不言而喻。

因为JDF训练中心的球场草皮属于大叶草,在突降大雨的情况下,场地很容易变得坑洼泥泞。然而,安排在这一条件下训练,也是教练组出于模拟实战的考虑。据了解在马六甲,比赛球场的草皮情况便是大叶草。因此,虽然国家队原计划是在JDT训练中心的室内球场备战,但最终在里皮的指令下,球队重新回到室外的大叶草场地训练。而且从一开始,节奏和质量都比较强。

10日当晚的训练,国家队依然把重点放在进攻,而且同以往的要求相比,据悉并无明显的变化。里皮依然十分强调进攻的向前和速度。据队内人士反映,虽然郑智此役铁定无法出战,但里皮并不想就此保守。相反面对防守能力较强的叙利亚,依然将训练内容侧重于如何取得进球、如何令进攻更有效率,如何让攻势更具杀伤力。而从目前来看,在7日热身赛上表现突出的“新人”于汉超,最近两天颇受里皮的青睐。除此之外,虽然三大准主力前锋张玉宁、武磊郜林在热身赛表现欠佳,但据了解并未失去里皮的信任。13日对阵叙利亚,他们仍有希望在不同的时间段被委以重任。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腿部肌肉拉伤的王永珀,正在加速自己的复出。10日,他不仅已经能够走上训练场,且可以正常跑动。不过,王永珀仍未随队参加对抗训练,只是围绕训练场四周一直慢跑。然而据记者,王永珀所谓的“慢跑”,其实则是很卖力地中速跑动。显然,伴随中叙之战的临近,这位颇受里皮厚爱的前87国青核心,十分渴望能在赛前康复并上阵杀敌。

有意思的是,就在王永珀围绕场边跑步之时,国足队医在一旁指点他,“要放慢速度!”不过在这一天,门将王大雷因为腰部扭伤,未能随队参加训练。他只是一个人在训练基地的健身房进行康复,但据悉并无太大问题。而从里家军针对门将的用人原则来看,如无意外,银狐旧将曾诚更有希望担任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