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23岁当队长不早了 将带领三狮继续前进

凯恩:23岁当队长不早了 将带领三狮继续前进

被任命为三狮新队长,凯恩春风得意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英格兰即将迎来同苏格兰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赛前,三狮军团主教练索斯盖特已经确认,热刺前锋凯恩将成为本场比赛英格兰代表队的队长。此前,英格兰代表队的队长是曼联的传奇前锋鲁尼,但是在后者竞技状态急速下滑的情况下,索斯盖特选择重新寻找一名新的球队领袖。

曼联队长鲁尼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19次并有59个进球。但是随着状态下滑,鲁尼在俱乐部也已经沦为了替补,很久没有能够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在此期间,索斯盖特使用了包括卡希尔、哈特在内的多名球员担当球队的队长,而在即将到来的和苏格兰的比赛中,索斯盖特的选择将是凯恩。

凯恩:23岁当队长不早了 将带领三狮继续前进

索斯盖特对弟子赞赏有加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索斯盖特赞扬了凯恩的领导能力:“凯恩刚刚拥有了一个完美的赛季,在过去三个赛季中的进球记录已经充分证明了他自己。我们曾在青年队中一起共事,从第一天开始,我就在他身上看到了福勒、斯科尔斯和希勒的影子。他总是能够在比赛中集中全部的注意力去成为最顶级的球员,他拥有很好的心态并且乐于带领球队前进。”

凯恩自己也表达了当选队长后的豪情:“对于所有的英格兰球员,成为球队的队长都是一个梦想。在这支球队中,有许多领袖,我认为一支球队应该有不止一名领袖。我并不认为我现在当队长还太早,在热刺的时候,我已经当过几次队长了,我有信心带领球队继续前进。”

虽然凯恩还未满24岁,但是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凯恩有着稳定而出色的表现,并且加冕了英超金靴。年轻的他也被认为是英格兰未来队长的长期人选。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