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周六015场:累西腓欠稳 达伽马拒三连败

周六015 巴甲 瓦斯科达伽马VS累西腓体育 2017-06-11 06:00

球场:圣热拿利奥球场,里约热内卢

天气:23°晴

巴甲第6轮,瓦斯科达伽马主场迎战累西腓体育。

瓦斯科达伽马近况:

瓦斯科达伽马上轮主场与科林蒂安大打对攻战,尽管法比亚诺独中两元,前广州恒大前锋穆里奇亦替补上阵,但最终还是2比5惨败,遭遇两连败以后,瓦斯科达伽马排名跌至第15位。本周末,瓦斯科达伽马继续坐阵主场,迎战排名第9位的累西腓体育。近10年以来,瓦斯科达伽马过往5次主场对阵累西腓体育取得了4胜0平1负的压倒性优势,上一次交手是在2015赛季的巴甲,当时瓦斯科达伽马主场2比1胜出。不过,与上轮相比,瓦斯科达伽马本轮阵容就不算齐整了,边锋凯尔文与右后卫吉尔伯托-儒尼奥尔上轮伤退,本轮肯定缺阵。

累西腓体育近况:

尽管缺少锋线王牌迭戈-索萨,但累西腓体育上轮依然主场2比0完胜弗拉门戈,奥斯瓦尔多-罗伦科与托马斯相继建功,在取得主场两连胜以后,累西腓体育本周末客战升班马瓦斯科达伽马,最近10次交手,累西腓体育3胜2平5负处于下风,上一次客场击败瓦斯科达伽马得追溯至2012年11月5日,当时巴甲客场3比0完胜。不过,自5月中旬在南美俱乐部杯客场0比3负于达努比奥以后,累西腓体育各项赛事客场已经遭遇四连败。本战在迭戈-索萨(他入选巴西国家队)依然缺席的情况下,若能客场抢分就算成功。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瓦斯科达伽马5胜2平3负,进16球,失11球处于上风,瓦斯科达伽马最近5次主场迎战累西腓体育战绩为4胜0平1负,进11球,失5球优势明显。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主队受捧程度较高,这是基于主队往绩占优,但也得看到,主客两队均有主将缺席,而客战则有着发挥起伏很大的特质,本战推荐投注: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