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7月1日才上岗 战泰达苏宁仍由谢峰指挥

昨天,国安队举行公开训练课,全队在领队谢峰和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与去年联赛六轮过后扎切罗尼下课时的情景何其相似,谢峰再次带队训练,而球队同样是处于伤兵满营的状况。

施密特7月1日才上岗 战泰达苏宁仍由谢峰指挥

施密特

本周国安队经过三天的休息调整后重新集结,正式进入京津大战的备战阶段。未来两周,国安队将坐镇工体迎战天津亿利队和江苏苏宁队。由于新帅施密特要等到7月1日才会正式上岗,而且,他对于球员们的特点和中超联赛情况都需要一个了解的过程,因此,在这个过渡期内,谢峰和中方教练组肩上的担子一点儿都不轻。

目前国安队内伤病较多,于大宝、赵和靖、晋鹏翔都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李磊和于洋也没有跟队合练,只是在场边跑圈恢复。训练开始后不久,宋博轩也离开了。由于有国家队比赛任务,张稀哲伊尔马兹、奥古斯托、唐诗和克里梅茨并没有与球队会合。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跟随预备队训练的黄超、李思琦和吴波三名年轻球员则获得了跟随一队合练的机会。

昨天国安队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攻防演练和射门。与何塞以往断断续续进行的攻防转换练习有所不同的是,谢峰更多地强调跑位的细节。短暂的补水休息之后,谢峰刻意强调了门前包抄抢点的训练,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了解决国安队能够创造机会却把握不住的问题。

关于球队现状,谢峰说:“放了几天假,球员们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回到训练中,我们需要全身心地投入。通过前一段的比赛,我们认识到和其他球队的差距,需要拿出以往的拼劲儿。这个间歇期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这一段的训练对接下来的比赛也是非常重要。我跟队员说,这段的训练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我想这也是全队和球迷都希望看到的。”

昨天是拉尔夫33岁的生日,这名朴实无华的外援直言:“所有伟大的球队都会经历低谷,我们的教练因为成绩问题离开了球队,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因为所有的努力最终都会在场上得到回报。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努力下,球队能够走出低谷。感谢球迷对我生日的祝福,希望我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