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官网公布新赛季14人名单 朱婷榜上有名

[摘要]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官方发布2017-2018赛季14人大名单,朱婷在列并且是主攻位置的第一人。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今天,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官方发布2017-2018赛季14人大名单,朱婷在列并且是主攻位置的第一人,这也宣告新赛季朱婷续约瓦基弗银行顺利完成。

瓦基弗官网公布新赛季14人名单 朱婷榜上有名

瓦基弗银行官网公布新赛季大名单

在官网公布的名单中,除了早就已经清楚的四大外援以外,下个赛季土耳其主攻手高兹德并未退役,二传纳兹在列,新来的主攻图格巴以及副攻泽赫拉是瓦基弗银行的青年女排主力队员,上个赛季转租给贝西克塔斯来打比赛,其余的其他位置人员并没有太多的变动。

瓦基弗官网公布新赛季14人名单 朱婷榜上有名

朱婷榜上有名

在上赛季朱婷无疑成为瓦基弗银行的绝对核心领袖球员,她帮助球队累计夺得47胜5负战绩。尤其是在世俱杯决赛上率队3-0横扫强敌夺冠,朱婷得以成为中国首位斩获世俱杯冠军的球员,也成为亚洲第一位斩获世俱杯MVP的球员。自此,朱婷单赛季成功夺得欧冠与世俱杯双冠,而她本人也加冕双MVP。

处在巅峰年纪的朱婷自然希望继续出国打球,毕竟本土联赛对于她的提升已经没有太大作用,而如今朱婷与瓦基弗银行的续约也是水到渠成。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朱婷的年薪将增加到135万欧元,位列世界第一高薪。新赛季的土耳其联赛预计将在10月拉开帷幕,而朱婷也将继续踏上忙碌征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