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骑士是有弹性的队伍 想赢勇士就得对攻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2017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骑士主场137比116击败勇士,避免了被对手横扫。乐福在比赛中拿到23分5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三分球8投6中,进攻端的表现相当不错。

乐福:骑士是有弹性的队伍 想赢勇士就得对攻

乐福赛后接受采访

谈到今天球队表现的时候,乐福表示:“我们是一支有弹性的球队。我知道我们需要表现的强硬,强硬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因素。我们知道自己的长处,在前两场比赛中我们做的一般,但是今天我们做的非常好。所以强硬是比赛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

以0-3的总比分落后,如今已经几乎没有人看好骑士,但是乐福依然充满信心:“我们之前就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每年,每次季后赛,每个系列赛,情况都不一样。我们从来不会放弃,每场比赛我们上场,我们都有很好的比赛计划,我们都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

今天乐福能够在进攻端有所表现,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内线的支持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汤普森今天拿到5分10篮板5助攻,表现相当不错,谈到汤普森的时候,乐福表示:“今天汤普森内线的侵略性很有作用,他非常活跃,做回了他自己,这是他2017年总决赛做的最好的一次。他能够充满能量的感觉非常好,他能给球队带来胜利。”

那么在即将到来的第五场比赛中,骑士要怎么击败勇士呢?

乐福称:“勇士的火力太强了,很难控制,他们武器太多,教练也很好。要想击败他们,我们也需要做到这点。比如今天,我们开局很不错,每个人,包括球迷都找到了感觉。这成了我们的优势。”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骑士是有弹性的队伍 想赢勇士就得对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