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今夏外援首签确定 前山东旧将加盟肯帝亚

CBA今夏外援首签曝光 山东昔日旧将赴肯帝亚

拉杜利察曾短暂效力山东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sportando》消息,塞尔维亚男篮中锋、曾经在CBA山东队效力过的拉杜利察将会和江苏肯帝亚签约,他的经纪人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这也是CBA今年休赛期曝出的第一个新外援签约消息。随后,江苏肯帝亚男篮也正式宣布拉杜利察加盟,同时还引进了上海的潜力内线吴冠希。

CBA今夏外援首签确定 前山东旧将加盟肯帝亚

肯帝亚男篮连引两内线大将

现年29岁的拉杜利察身高2米13,司职中锋,身为2010年的NBA落选新秀,拉杜利察在2013-14赛季签约雄鹿队,当季,他出战48场比赛,场均拿下3.8分2.3个篮板。

在2014年男篮世界杯上,拉杜利察表现神勇,作为塞尔维亚的主力中锋,他场均贡献13分和4.6个篮板,帮助球队夺得亚军。

在同年9月份,拉杜利察前往CBA,与山东男篮签订了一份价值150万美元的保障性合同,但在这里,拉杜利察表现惨淡,在出战的14场CBA常规赛中,场均仅得到18.3分和9.1个篮板,对于比赛的态度也令人不满。最终,他被山东队裁员,但由于拉杜利察签订的是保障性合同,最终经过协商,他仅打了14场就从山东那里领到了120万美元的薪水。

在离开山东后,拉杜利察曾回到NBA为森林狼队效力,但只打了5场常规赛,场均拿到1.6分1个篮板。在此后的时间里,拉杜利察转战欧洲球队,他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效力于意甲豪门阿玛尼米兰队。

CBA今夏外援首签曝光 山东昔日旧将赴肯帝亚

刚刚离开意甲豪门

在2016-17赛季结束后,CBA各队进行休整期,经过全运预赛后,各支球队也开始为下赛季准备。拉杜利察加盟肯帝亚,也是CBA休赛期首个确定的新外援,在最近两个赛季里。江苏肯帝亚均无缘季后赛,大外援位置引援不利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无论是奥登还是萨缪尔斯,都未能给予球队足够的支持,并且都因伤提前报销,令球队两年都在最后时刻遗憾无缘季后赛,如今拉杜利察将再度回归CBA,如果调整好自己的态度,他的到来对肯帝亚男篮来说,可以补强这一短板。

肯帝亚在官方通告中也详细介绍了引进拉杜利察的过程,球队表示对拉杜利察早就有意,上赛季就被列入了重点外援考察名单,并进行过接触,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如愿。而在新赛季的引援上,球队早早的就主动出击,执行主教练贝西诺维奇专程飞往意大利米兰,与拉杜利察面谈做思想工作,还动用其在帕纳辛奈克斯俱乐部任助教的儿子,去做拉杜利察的思想工作。贝西诺维奇与拉杜利察进行了多次沟通,详细介绍了肯帝亚男篮的球员构架、战术体系等基本情况。经过俱乐部、教练组、经纪人等各方面的努力,最终肯帝亚成功与拉杜利察完成签约。

拉杜利察将在9月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参加欧锦赛,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与肯帝亚男篮会合。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