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第二季门票正式开售

麦蒂三分准绝杀,孙杨称霸篮下获MVP,吴亦凡两双帅翻全场,萧敬腾吴莫愁现场飙歌。

这是什么比赛,能够让文体明星汇聚一堂,为粉丝带来视听盛宴?这就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如果你曾欣赏2016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华彩,你一定不愿错过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盛况。如果你与2016年的惊艳一战擦肩而过,那这一次就不要再留遗憾。

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最大盛会闪耀归来,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第二季门票开售了!

你与文体巨星们的距离,只是那一张门票。【点击抢票

超级企鹅名人赛第二季正式启动 红蓝大战再度来袭

超级企鹅名人赛第二季正式开启!

什么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简而言之,就是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体育vs娱乐”超级大战。在整个中国体育史上,这是“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比赛,也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的原创超级篮球名人赛!

一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门票,等同于NBA比赛的球票+演唱会入场券+明星真人秀邀请函,这可不是夸大宣传。本次名人赛绝对是巨头云集星光耀眼,堪称体育娱乐界的巅峰对决

在本次名人赛,你将看到周琦、郭艾伦、赵爽等中国篮坛巨星倾力献技,还将看到吴亦凡、蒋劲夫、袁弘、苏醒、张哲瀚、刘帅良等帅气演出,还可以欣赏到大鹏与乔杉的幽默搞笑。

9月10日(周日)19点,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隆重上演,购票系统已经正式上线,可登陆微赛体育(www.wesai.com)购票。

超级企鹅名人赛第二季正式启动 红蓝大战再度来袭

扫描二维码即可抢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