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欧洲区综述:瑞典绝杀法国 比利时获胜

世预赛欧洲区综述:瑞典绝杀法国 比利时获胜

瑞典绝杀升至小组第一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战火重燃。在已经结束的9场比赛中,A组的瑞典2比1绝杀法国升至积分榜首位,荷兰5比0大胜卢森堡升至第三。B组的瑞士和葡萄牙皆胜排名前两位,安道尔则历史性地击败了匈牙利。H组的比利时2比0轻取爱沙尼亚,波黑则与希腊0比0闷平收场。

A组:

瑞典2-1法国

第37分钟,吉鲁在禁区左侧攻门命中右上角,法国1比0领先瑞典。第43分钟,奥古斯丁森左路传中,门迪头球解围冒顶,杜尔马兹左脚抽射得手,瑞典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3分钟,洛里斯出击到禁区外解围却被断球,托伊沃宁中场超远距离吊门得手。凭借这个超级入球,瑞典2比1击败法国,升至小组第一位。

荷兰5-0卢森堡

比赛的第21分钟,霍伊特送出直传,罗本内切后左脚攻门命中,荷兰1比0领先卢森堡。罗本代表橙衣军团92次出场攻入33球。第34分钟,德佩送出助攻,斯内德远射命中左下角,荷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斯内德第131次为橙衣军团出战成为队史第一人,这也是他国家队生涯的第31个进球。第62分钟,卢森堡后卫解围不远,维纳尔杜姆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荷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这是维纳尔杜姆为橙衣军团攻入的第8球。第70分钟,德弗里的传中制造杀机,刚刚替补登场的普罗梅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荷兰4比0领先卢森堡。第83分钟,施昂禁区内扑倒扬森,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扬森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荷兰5比0大胜卢森堡,升至小组第三位。

白俄罗斯2-1保加利亚

第21分钟,德莱夫传球,马诺莱夫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26分钟,迪亚科夫妙传,伊维林-波波夫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8分钟,科斯塔迪诺夫传球,托内夫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2分钟,乔尔巴基斯基禁区内侵犯拉普特夫,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西瓦科夫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白俄罗斯1比0领先保加利亚。

第52分钟,乔尔巴基斯基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科斯塔迪诺夫传球,伊维林-波波夫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1分钟,伊维林-波波夫传中,博日科夫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0分钟,扎内夫传中,博日科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0分钟,德拉贡送出妙传,萨维基远射命中球门左上角,白俄罗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科斯塔迪诺夫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保加利亚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白俄罗斯。

保加利亚(4-3-3):13号米哈伊洛夫/4号乔尔巴基斯基、3号扎内夫、15号博日科夫、2号斯特拉西尔-波波夫/11号马诺莱夫(82分钟,17号米拉诺夫)、10号伊维林-波波夫(64分钟,18号乔切夫)、20号托内夫/21号迪亚科夫、7号科斯塔迪诺夫、9号德莱夫(54分钟,16号加拉比诺夫)

B组:

拉脱维亚0-3葡萄牙

第41分钟,安德雷-戈麦斯左路传中,冯特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内侧弹出,C罗近距离补射打入第72粒国家队入球,葡萄牙1比0领先拉脱维亚。第63分钟,夸雷斯马右路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后弹起,C罗头球顶入空门,葡萄牙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7分钟,C罗奉献助攻,安德雷-席尔瓦低射命中,葡萄牙3比0轻取拉脱维亚。

法罗群岛0-2瑞士

第2分钟,瑞士获得任意球机会,沙奇里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分钟,沙奇里角球传中,迈赫迈迪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4分钟,沙奇里分球,塞费罗维奇远射高出横梁。第20分钟,扎卡中路传球,哲马伊利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4分钟,沙奇里传中,姆班德耶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迈赫迈迪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0分钟,塞费罗维奇送出妙传,沙奇里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沙奇里任意球传中,阿坎吉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3分钟,姆班德耶传中,扎卡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6分钟,哲马伊利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扎卡远射将球轰入球门右下角,瑞士1比0领先法罗群岛。第38分钟,迈赫迈迪快速突破传球,哲马伊利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50分钟,姆班德耶传中,利希施泰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哲马伊利再度奉献助攻,沙奇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瑞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0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哲马伊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87分钟,扎卡传球,祖贝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2分钟,弗留勒传球,利希施泰纳插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左上角。最终,瑞士2比0击败法罗群岛。

瑞士(4-3-3):1号索梅尔/2号利希施泰纳、20号朱鲁、3号姆班德耶、13号阿坎吉/15号哲马伊利(86分钟,8号弗留勒)、11号贝赫拉米、10号扎卡/18号迈赫迈迪(62分钟,14号祖贝尔)、9号塞费罗维奇(78分钟,19号德尔迪约克)、23号沙奇里

安道尔1-0匈牙利

第26分钟,卢比奥传中,雷比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安道尔1比0力克匈牙利,取得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历史性的胜利。

H组:

爱沙尼亚0-2比利时

第11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传球,查德利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维尔通亨传球,卢卡库的攻门被梅茨封堵出底线。比赛的地31分钟,费莱尼传中,维特塞尔远射被封堵,随后梅尔滕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比利时1比0领先爱沙尼亚。第34分钟,卢卡库传球,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查德利传中,梅尔滕斯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2分钟,梅尔滕斯分球,卢卡库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4分钟,阿特约姆-德米特里耶夫对费莱尼犯规被红牌罚下,爱沙尼亚只剩10人应战。

第47分钟,查德利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左上角。第51分钟,维特塞尔分球,维尔通亨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卡拉斯科传球,梅尔滕斯禁区左翼攻门再度被挡出。第58分钟,德布劳内传中,孔帕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救下。第63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妙传,德布劳内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德布劳内传中,费莱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卡拉斯科再度远射又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7分钟,德布劳内角球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0分钟,德布劳内妙传,维特塞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7分钟,维尔通亨传球,德布劳内远射打高。第86分钟,德布劳内奉献助攻,查德利禁区右翼攻门命中,比利时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奥亚马传球,瓦西里耶夫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比利时2比0轻取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4-5-1):1号阿克萨鲁/23号特尼斯特、15号克拉万、21号巴拉诺夫、3号皮克/18号梅茨、20号阿特约姆-德米特里耶夫、4号凯特(85分钟,8号阿尼耶)、14号瓦西里耶夫、17号鲁茨(75分钟,19号卡拉斯特)/10号泽尼奥夫(79分钟,11号奥亚马)

比利时(3-4-2-1):1号库尔图瓦/5号维尔通亨、4号孔帕尼、2号阿尔德韦雷尔德/21号卡拉斯科、22号查德利、6号维特塞尔、8号费莱尼/7号德布劳内、14号梅尔滕斯(81分钟,19号巴舒亚伊)/9号卢卡库

波黑0-0希腊

第12分钟,伊比舍维奇传球,维斯卡小禁区内的攻门被卡内齐斯扑出底线。两分钟后,皮亚尼奇角球传中,苏尼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皮亚尼奇远射被卡内齐斯挡下。第24分钟,祖卡诺维奇传中,伊比舍维奇头球攻门被封堵,科德罗再射被卡内齐斯扑出。三分钟后,泽卡禁区右翼攻门高出横梁。第34分钟,皮亚尼奇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两分钟后,福图尼斯角球传中,马诺拉斯头球顶偏。第38分钟,米特罗格卢传球,托罗西迪斯远射打高。一分钟后,皮亚尼奇角球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4分钟,福图尼斯角球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56分钟,曼塔罗斯传球,多尼斯的远射被比卡季奇封堵。第68分钟,哲科30米开外的远射被封堵。第75分钟,福图尼斯角球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科德罗传球,哲科远射被卡内齐斯挡下。第82分钟,多尼斯快速分球,曼塔罗斯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伊比舍维奇传球,哲科的远射被卡内齐斯扑出底线。第91分钟,维斯卡传中,哲科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波黑(4-4-2):1号贝戈维奇/3号比卡季奇、15号苏尼奇(69分钟,4号杜米奇)、6号弗拉涅斯、17号祖卡诺维奇/23号贾加洛、10号皮亚尼奇、16号卢利奇(21分钟,18号科德罗;77分钟,7号贝西奇)、19号维斯卡/9号伊比舍维奇、11号哲科

希腊(4-3-3):1号卡内齐斯/15号托罗西迪斯、19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号马诺拉斯、21号斯塔菲利迪斯/10号福图尼斯(94分钟,2号马尼亚蒂斯)、8号泽卡、6号齐奥里斯/11号米特罗格卢、14号巴卡塞塔斯(50分钟,22号多尼斯)、20号曼塔罗斯(91分钟,17号库贝里斯)

直布罗陀1-2塞浦路斯

开场仅仅10分钟,齐波利纳不慎自摆乌龙,塞浦路斯1比0领先直布罗陀。第30分钟,沃克送出助攻,埃尔南德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直布罗陀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6分钟,沃克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7分钟,查拉兰比蒂斯送出传中,索蒂里乌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塞浦路斯2比1绝杀击败直布罗陀。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