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峰要求国安正视差距 拉尔夫:相信走出低谷

今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在中方教练组组长谢峰的带领下,整堂训练课持续近两个小时。除了被各自国家队征调的国脚之外,有伤在身的于大宝、赵和靖、晋鹏翔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而李磊和于洋也因伤在场地慢跑恢复,没有参与全队的合练。训练结束后,谢峰和拉尔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谢峰要求国安正视差距 拉尔夫:相信走出低谷

国安中方教练组组长谢峰

在何塞下课之后,目前球队的日常训练暂由中方教练组负责。对于再次出任代理主帅,谢峰表示:“教练组在间歇期的任务就是带好训练,我们也特意和医务组沟通,希望有伤在身的球员可以尽快康复。这次间歇期的训练很关键,我们向球员强调,训练时一定要认真。既然比赛中认识到了差距,就要在未来的比赛里打出拼劲,这才是球迷希望看到的。”

不过谢峰也承认,与去年相比,国安今年面临的困难更大,尤其是人员方面的变化。而对于俱乐部目前正在寻找新主教练的进展,言辞谨慎的谢峰只是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

随后接受采访的拉尔夫,今天将度过自己33岁的生日。被问及今天打算怎么庆祝,拉尔夫笑着说:“训练后会和朋友、家人庆祝一下,但之后就要考虑到明天还有两堂训练课。目前是非常重要的准备期,我们要打好下一场比赛,拿到三分。”

谈到国安目前的处境,拉尔夫直言:“所有伟大的球队都会经历低谷,我们会团结起来,面对困难。尽管我们的主教练因为成绩问题离开了球队,但我们知道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我们会勇敢地站出来承担责任。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因为所有的努力最终都会在场上得到回报。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努力下,球队能够走出低谷。我很有信心,会在未来的两场比赛里拿到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