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方宣布新任主帅 前罗马教头入主签约2年

国米官方宣布新任主帅 前罗马教头入主签约2年

斯帕莱蒂接过国米帅印

腾讯体育6月9日 国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正式签约,合同为期两年。

国米官方通告表示:“俱乐部很高兴宣布,斯帕莱蒂成为一线队主教练,他已经签下了两年合同,下周三将会参加新闻发布会,7月3日将第一次带领球队训练。”

斯帕莱蒂于1959年3月7日出生于佛罗伦萨的切塔尔多。作为职业球员,他司职中场,曾效力于恩特拉、斯佩齐亚、维亚雷焦和恩波利。1994年,他接手恩波利,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并带领这支托斯卡纳球队连升两级—从意丙1联赛升入到意甲,1997年这支球队跻身意大利最高级别联赛。之后,他先后执教于桑普多利亚、威尼斯、乌迪内斯和安科纳。2005年,他率乌迪内斯取得联赛第四,历史性地闯入欧冠联赛。

国米官方宣布新任主帅 前罗马教头入主签约2年

斯帕莱蒂曾在罗马获得成功

在2005年夏天,他拿起罗马的教鞭,共在红狼执教四个赛季。2005年到2009年间,两次夺得意大利杯以及一次超极杯,使红狼迈入欧洲顶尖球队行列。从2009年12月起他开始执教泽尼特,在圣彼得堡的四个赛季,他带领球队取得了两次俄超冠军、一次俄罗斯杯和一次俄罗斯超级杯。2016年1月,他重新执教罗马,带领红狼取得联赛第三,并在下半程的比赛中拿到令人叹服的46个积分。16/17赛季球队更进一步,以88个积分居意甲第二。在他二进宫罗马的18个月,球队场均积分达到2.33分。

国米官方宣布新任主帅 前罗马教头入主签约2年

斯帕莱蒂的俄罗斯生涯毁誉参半

在个人层面,卢奇亚诺·斯帕莱蒂的出勤率在近年来意甲诸多教练中名列前茅,从他执教至今已经征战了406场意甲比赛。另外,他于2004/05赛季获得金板凳奖,于2006年和2007年获得意大利足球联盟“年度最佳教练提名”。

国米官方宣布新任主帅 前罗马教头入主签约2年

如今斯帕莱蒂获得了在豪门一展拳脚的机会

此前,国米曾经和西蒙尼、孔蒂等名帅传出过绯闻,但都没有结果。值得一提的是,现任苏宁体育技术总监萨巴蒂尼和斯帕莱蒂有过合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