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阿大战评分:中超三将平庸 阿根廷奇兵MVP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依靠梅尔卡多的进球,阿根廷在墨尔本以1比0战胜了巴西。在巴西阵中,送出必进球的威廉被评出7分的高分,而来自中超的吉尔、保利尼奥得到了6分,雷纳托-奥古斯托则得到了不及格的5分。

巴阿大战评分:中超三将平庸 阿根廷奇兵MVP

巴西队:

维弗顿(6.5分):上半场封出了迪马利亚的必进球,但面对梅尔卡多的头球冲顶,维弗顿无能为力。

法格纳(6.3分):不断遭到阿根廷球员的冲击,尤其是在上半场。而在下半场,法格纳试图制造一个点球,但被主裁判识破,之后就被换下。

蒂亚戈-席尔瓦(6.2分):在上半场,他牢牢的控制住了伊瓜因,而在下半场,阿根廷几乎没有进攻,这让蒂亚戈-席尔瓦无事可做。

吉尔(6.4分):在与对手争抢头球时表现出色,而让巴西后卫高兴的是,梅西并未对防线形成冲击。

费利佩(7.1分):在上半场得到一次破门良机,但没能把握住,也没能给桑巴军团的进攻带来足够的帮助。

费尔南迪尼奥(7.5分):下半场为赫苏斯传出了一记单刀球,但被后者错失。

巴阿大战评分:中超三将平庸 阿根廷奇兵MVP

保利尼奥(6.2分):像往常一样在前场右路拼杀,但位置稍稍靠后,与迪马利亚的冲突显然让他吃到黄牌。

雷纳托-奥古斯托(6.3分):为了遏制阿根廷的进攻,奥古斯托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防守上,但面对对手的高压,奥古斯托在上半场时不断传球失误。

道格拉斯-科斯塔(6分):本来有能力在左路提速,但总是在进攻时选错自己的位置。

库蒂尼奥(6分):在上半场错过了好几次破门良机,被梅尔卡多牢牢盯防。下半场换到了左路之后,库蒂尼奥的表现更加出色。

威廉(7分):表现最为出色的巴西球员,速度很快,总是能够打破阿根廷的防线,他为库蒂尼奥传出了一记必进球,但下半场的补射也击中了门柱。他展示出重返主力阵容的实力。

赫苏斯(6.7分):成为中前场的粘合剂,而他也错过了一次绝好的破门良机。在与对手后卫的拼抢中,赫苏斯多次被打伤,最后时刻因为被奥塔门迪打伤面部而被担架抬离球场。

阿根廷:

罗梅罗(6.7分):并没有受到更多的冲击,贸然出击还被赫苏斯盘过,险些被对手破门。

梅尔卡多(7.8分):不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而且不论是担任左中卫还是右后卫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下半场的一次头球解围极为精彩,堪称全场最佳球员。

迈达纳(6.9分):第4次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的迈达纳担任着拖后中卫的重任,但多次上抢动作粗野,踩踏赫苏斯更是险些导致后者受伤。

奥塔门迪(7.7分):拼抢积极、回放及时,但终场前肘击俱乐部队友赫苏斯导致后者因伤离场。进攻时,奥塔门迪的一次头球冲顶击中门柱,之后被梅尔卡多补射破门。

戈麦斯(6.2分):表现最糟糕的阿根廷球员之一,过于保守,不敢参与进攻,导致梅西缺少足够的支援。

比格利亚(7.3分):表现稳定,兢兢业业的完成了防守任务,但与戈麦斯一样,不敢放手参与进攻。

巴内加(6.9分):在巴乌萨时代担任前腰的巴内加,在桑保利执教之后担任双后腰之一,与比格利亚相比,巴内加参与进攻的次数更多。

迪马利亚(7.5分):表现最为出色的阿根廷球员之一,以速度、突破不断冲击对手防线,成为阿根廷进攻的主要发起者,上半场的一次射门击中了门柱,唯一的进球也来自迪马利亚左路的斜传。

迪巴拉(6.4分):与迪巴拉的配合较为默契,但缺少一定的决定性,与梅西的配合也有待提高。

梅西(6.7分):上半场在3421阵形中缺少支持,在右路孤立无援。而在下半场的442、4141阵形中,出任中锋的梅西同样缺少队友的支持。

伊瓜因(6.3分):在欧冠决赛失意而归之后,伊瓜因在对巴西一战同样表现不佳,全场0射门,如果延续这样的表现,有可能被重返国家队的伊卡尔迪抢走位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