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超级联赛门将殴打中国裁判 遭禁赛1年处罚

今日,亚足联官方就近日亚洲赛场上出现的暴力行为做出最终判罚,其中对于亚冠联赛1/8决赛浦和红钻主场与济州联队比赛中发生的暴力行为所做出的处罚决定十分严厉,严惩济州联涉事球员,并处罚了管理不严的双方俱乐部。

亚足联的处罚细则如下: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球员赵容亨在当场比赛中吃到红牌被罚出场,但赛后在无裁判允许的情况下再次进场,并有意识地推搡裁判,造成不良后果及影响,被亚足联处罚全亚洲禁赛6个月,并处罚金2万美元;此外,白栋圭在比赛中作为替补队员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擅自入场,并肘击对方球员,被处以禁赛三个月,并处罚金1.5万美元;同时,权韩真因攻击对方球员面部而被停赛两场,并处以罚金1000美元;此外,济州联俱乐部和浦和俱乐部由于存在俱乐部管理不当且有官员参与冲突,分别被处以4万美元和2万美元罚款。

虽然济州联明知群殴事件是由自家球员不冷静所致,但俱乐部依旧在赛后主动提交书面材料向亚足联说明对手在赛后有主动挑衅已方的行为,不过现场直播录像清清楚楚,济州联无用的解释也躲不过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法眼。今日判罚出炉后,济州联又在第一时间提交复议申请,认为处罚过于严厉而无法接受。

此次球场暴力行为 ,不禁让人想到上海绿地申花球员秦升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肘击维特塞尔的行为,事后中国足协对于此恶劣行为做出了停赛半年的处罚决定。今日,再看亚足联对于济州联赛后“围殴追打”浦和球员的行为仅做出相似的处罚决定,再一次印证了中国足协对于秦升“跺一脚”的处罚似乎过于严厉,并没有依照相关条文进行处罚。

大马超级联赛门将殴打中国裁判 遭禁赛1年处罚

傅明海外执法遭殴

除此之外,另一个有关于中国的判罚则是源于亚足联杯,马来西亚超级联赛球队柔佛DT门将默罕迈德·法里扎勒在比赛中因不满裁判判罚而殴打裁判组(主裁判傅明、助理裁判霍伟明、王德馨,以及来自文莱的第四官员阿姆迪拉·本扎伊努丁)的严重暴力行为被处以全亚洲禁赛1年且罚款4万美元的决定。与济州联不同的是,柔佛DT同样在第一时间发声,但柔佛队声称尊重亚足联的处罚并全力配合处罚执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