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网友:对济州联处罚太轻 浦和也罚?AFC疯了

腾讯体育6月9日 对于亚冠1/8决赛次回合日本球队浦和红钻与韩国球队济州联的冲突,亚足联今日公布了处罚。曾在中超有过效力的济州联后卫赵荣亨被禁赛6个月,罚款2万美元;另外一名济州联球员白栋圭被禁赛3个月,罚款1万5千美元。

日本网友:对济州联处罚太轻 浦和也罚?AFC疯了

济州联和浦和队员发生冲突

此外,击倒浦和球员染红的权韩真被禁赛2场,罚款1千美元。爆发冲突的两支球队中,济州联被罚款4万美元,浦和则被亚足联认定“参与了争执”,被罚款2万美元。

对此,多家日本媒体在报道中打出了“浦和也受罚”的标题。而日本球迷也迅速聚集在网上吐槽,槽点同样集中在“受害者”浦和红钻为何竟成了被处罚的对象,“亚足联一定是疯了!”

“浦和受罚?无语了!”“这不是互殴,这明明是济州联单向施暴,浦和是受害者。”“浦和只是一不小心被卷入。”日本网友为己队鸣不平。“既如此,为啥要给浦和开罚单?”

也有日本网友称,亚足联给济州联开的罚单,禁赛期过短,处罚过轻。

“决定太草率了吧?玩肘击的家伙只禁了3个月,凭什么?这不是纵容下一次嘛!”“对济州联处罚太轻了!应该比照国际足联的标准处罚,明明全世界都在抨击这个事。”“应该将济州联永久逐出亚冠联赛!”

有网友分析,罚浦和2万美元,反映出“韩国人在亚足联的势力”,“亚足联与韩国方面暗中做了手脚”。有激动的日本网友高呼,“不如退出亚足联算了,这个机构已经腐烂了!”

另据日媒援引韩媒的报道,济州联对这一处罚表示不服,不服的焦点集中在权韩真染红,“这是裁判的明显误判”,目前,济州联正准备向亚足联提起上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