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幻象大师》:伊涅斯塔足球VR大片将全球首发

1次,问鼎世界杯

2次(蝉联),欧洲杯冠军

4次,欧洲冠军杯得主

8次,西班牙甲级联赛夺魁

其他大小赛事冠军数不胜数,获奖荣誉令人眼花缭乱。

他是伊比利亚半岛的英雄,也是诺坎普的骄傲!西班牙国家队6号球衣的主人,巴塞罗那8号球衣的拥有者。没错,他就是安德雷斯·伊涅斯塔,球迷也亲切地叫他小白(真就是因为长得白)。就在2017年的这个6月,首次以个人名义开启中国行的小白将带着他的首部VR影片,空降上海,登录SONY PLAYSTATION,给全世界球迷奉上一场足球和VR的视觉盛宴!

《幻象大师》:伊涅斯塔足球VR大片将全球首发

第一支进入诺坎普的影片拍摄团队

《幻象大师》:伊涅斯塔足球VR大片将全球首发

耗资百万的VR特效影棚

初识小白还是在黑天鹅里杰卡尔德统帅的巴萨,他替补小罗,成为一名组织型中场,接下久利的8号球衣衣钵,和哈维、德科联袂,成就了巴萨犀利、灵动的短传风格。天赋异禀加上后天的不断努力,小白在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梦三王朝,六冠王,世界足坛大满贯,在描述小白的成绩时,任何语言都黯然失色。

时光荏苒,2010年7月11日世界杯决赛,伊涅斯塔在加时赛中绝杀荷兰,捧起大力神杯。约翰内斯堡那一刻的烟火,定格为小白职业生涯最巅峰的高光时刻。西班牙队终于扔掉了预选赛之王的帽子,在自己的战袍胸口处浓墨重彩地刻上了属于斗牛士的一颗冠军之星!虽然不如梅西的犀利,也没有C罗的彪悍,但伊涅斯塔用独步天下的才华,在绿茵场谱写了属于他自己的传奇,时至今日,这个传奇会通过索尼VR技术的加持得以升华。

《幻象大师》:伊涅斯塔足球VR大片将全球首发

在小白家中的独家访问

《幻象大师-伊涅斯塔》是全球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足球VR影片!球迷除了可以通过卓越的虚拟现实技术,近距离感受小白的个人魅力,还可以在观影中获取小白专业的足球指点,欣赏精彩的球技展示,并且穿越时空,置身于当年的历史性区间,回味伊涅斯塔在斯坦福桥和约翰内斯堡绝杀时刻的美妙瞬间。为了呈现最佳的故事性、科技感和专业度,作为一家拥有世界体育顶端营销资源和案例执行能力的全球化公司,双刃剑体育(desports)选择了强强联手,此次携手共赢的上海星游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Gamepoch),同样坐标上海而具备全球视野,在游戏、体育和VR领域都资源深厚且屡有建树。

创意达成共识之后,伊涅斯塔VR大片制作团队亲赴西班牙,围绕小白和他身边的亲人、朋友为主题人物,并以球场和俱乐部为主要空间,全程采用世界领先的T.H.A.T.V.R(全地形稳定虚拟现实拍摄技术)进行了为期长达1年的拍摄,取景地超过百处,素材总量超过500TB,素材总时长超过75个小时。所有这一切付出和努力,就是为了让球迷感知一个有温度的、零距离的、立体化的伊涅斯塔。

从青葱岁月到年过而立,所有与小白相关的伟大和美好,全部都会通过与时俱进的影像科技,通过双刃剑体育与每一个合作伙伴的倾尽全力,留存并流传。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6月14日安德雷斯·伊涅斯塔现身上海黄浦江畔,向全世界揭开《幻象大师-伊涅斯塔》的神秘面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