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3岁老将亨特:不知道何时退役 仍然爱格斗运动

[摘要]本周日,43岁的澳洲老将马克-亨特(Mark Hunt)将在新西兰迎战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这同时也将是他在八角笼内的第15场比赛。赛前,他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很多人关心的退役问题。

43岁老将亨特:不知道何时退役 仍然爱格斗运动

比赛对于43岁的马克-亨特已经完全变成了一种乐趣

本周日,43岁的澳洲老将马克-亨特(Mark Hunt)将在新西兰迎战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这同时也将是他在八角笼内的第15场比赛。赛前,他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很多人关心的退役问题。

“我想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份合同了,我也不知道。我现在仍在和最优秀的选手比赛,也仍然做得不错,尽管已经43岁了,但我认为自己还不到挂起拳套的年龄。”

“这场比赛也许是我在新西兰的最后一战,也许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最终我不会让别人告诉我说‘你该退役了’。如果时间到了的话,我会以自己的方式离开。”

“世界上没有一项运动像格斗这么令人兴奋。起起伏伏的状态,紧绷的神经和肌肉,心里和生理上的挑战,没有任何运动能像格斗这样疯狂,我仍然热爱着格斗运动。”

到了亨特这样的年纪,胜负早已不再是他从事格斗运动的重心了。对于这位已经打了将近50场职业比赛的澳洲老将来说,能在世界最大的MMA舞台上比赛,并向人们展示格斗的信念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我已经证明了无论上帝对你有多不公平,你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命运。如果你想要改变某些东西,就必须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来实现它。尽管你并不是一名格斗选手,但你最终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式,那之后你要抓住它并好好运用。”

“我认为成为大家的榜样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这让我觉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我做这一切都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帮助和给予他人,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这些伟大的想法和目标使得亨特完全卸下了身上的压力,即便本周日他将在自己祖国的拳迷们面前迎战危险的“黑色野兽”德瑞克-刘易斯,亨特仍将这场比赛看做是一次乐子而非竞争。

“这场比赛充满乐趣,因为我将回到自己的出生地,这一切对我来说完全没有任何压力,只是为了一场愉快的比赛而已。无论我是输是赢,我将在那晚展现出自己最棒的状态,并享受欢乐。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对我来说完全不重要。”

“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总是令人积极向上的,我把消极转化成积极,并一直努力帮助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