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4公斤!叶继雄超残疾人举重88公斤级世界纪录

234公斤!叶继雄超残疾人举重88公斤级世界纪录

广东选手叶继雄(右)资料图

新华社南昌6月9日电(记者 林浩)9日,2017年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广东选手叶继雄以234公斤的成绩刷新了男子88公斤级的全国纪录,并超世界纪录。

叶继雄在第二次试举中,就成功挑战231公斤的重量,打破全国纪录;在第三次试举中成功举起234公斤,超世界纪录。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项目的比赛中,男子97公斤级的金牌被河北队的闫盼盼摘得,成绩为200公斤;男子107公斤级的金牌由河南队的田平广获得,成绩为210公斤;男子107公斤以上级的金牌由安徽队的李茂获得,成绩为215公斤。

此次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共有19支代表队的109名运动员参赛。在四天的比赛中共有四人破全国纪录,一人超世界纪录。(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