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我距顶级巨星仅一步之遥 有信心赶超C罗

腾讯体育6月9日讯(文/NICK MILLER, ESPN作者) 托特纳姆热刺当家射手哈里-凯恩明确表示,C罗将是他在未来几年中的赶超目标;此外这位英格兰国脚前锋还直截了当的承认,他距离成为一名国际级球星仅有一步之遥。

凯恩:我距顶级巨星仅一步之遥 有信心赶超C罗

英格兰当家射手凯恩

当地时间本周六,英格兰将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对阵苏格兰,在该场比赛中,凯恩极有可能代表三狮军团登场亮相。在刚刚结束的2016/17赛季里,凯恩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总共为热刺射入了29粒联赛进球,并且最终成为了英超最佳射手,这也是这名英格兰前锋连续第二个赛季获得这一殊荣。

值得关注的是,在2015/16赛季凯恩夺得英超最佳射手之后,并不是所有人都坚定看好他的未来,某些足球评论人士明确表示,这位热刺得分手恐怕又将成为一颗流星。不过凭借2016/17赛季的完美表现,凯恩让之前那些曾经质疑他的人闭上了嘴巴,而且现在看来,这位热刺前锋无疑已经成为了英格兰顶级联赛中最为优秀的得分手。当然,对于志存高远的凯恩来说,这绝非是他的终极目标,这名英格兰射手已经给自己设定了一个更高的标准。

当被问及自己是否已经接近成为一名国际级球星的问题时,凯恩回答道:“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奋斗目标。任何一名职业球员都想成为国际级球星,不过我清楚的知道,自己依然还没有真正达到那样的高度。众所周知,要想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级球星,你就必须要在国际赛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在最近几个赛季里,我在俱乐部层面的发挥非常出色,对我来说,现在是时候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了。接下来,我必须要在国际赛场上,在大场面中证明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近来我在训练中投入了更多的精力,我练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刻苦。我之所以会这么做,就是为了让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国际级球星。我已经23岁了,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我希望自己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能够达到更高的高度。如果这些都能成为现实的话,我必定会感到非常欣慰。”

在2016/17赛季的欧冠决赛中,C罗梅开二度,这位葡萄牙巨星收获了最近4年中的第3座欧冠大耳杯,那也是他第4次在该项赛事中登顶。虽然凯恩现在已经是一名英超当红得分手,不过与C罗相比,他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然而即便如此,志存高远的凯恩,依然将C罗视为是自己赶超的目标。

凯恩说道:“近年来,C罗在重量级赛事中的表现总是非常出色,无论是半决赛还是决赛,他似乎总是能够发挥出个人的最高水准。C罗的这一特质,是我最为钦佩的一点。在我看来,C罗无疑是一个伟大的楷模,也是一位梦幻般的职业球员。我真心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达到这位葡萄牙巨星的职业高度。”

“只有那些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踢出个人最高水准的球员,才会被世人视为是明星级球员。每一名世界级球星都能在大场面中绽放光彩。当然,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只有你所在的球队整体发挥出色,你才有机会在大场面中检验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不过对于任何一名职业球员来说,他都希望能够在巅峰对决中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因为只有在那样的场合之下,你才能够说服世人相信,你丝毫不逊于其他任何一名顶级明星。我当然也不例外,我希望向所有人证明,我是国际足坛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

在热刺,凯恩已经在英超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接下来他希望自己能够为英格兰代表队攻入更多的进球。迄今为止,凯恩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了17次,他收获了5粒国际比赛进球,这位热刺射手明确表示,他渴望在三狮军团迎来进球大爆发。

凯恩说道:“一直以来,我都更加倾向于用绿茵场上的实际表现,来让那些曾经质疑过我的人闭嘴,无论是在俱乐部层面还是国家队层面,都是如此。我始终认为,要想成为一名国际级球星,你必须要能够在俱乐部、国家队两个层面的赛事中都表现出色。在17次代表英格兰队登场亮相的比赛中,我打入了5粒进球,这个成绩虽然不算太糟糕,但是我始终希望自己能够成为那个影响比赛结果的人,我也希望自己总是能够破门得分。因此,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国际赛场上迎来进球的大爆发,只有如此,我才能够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顶级球员。”

“在俱乐部踢球,你总是处在一个稳定的节奏当中,每周一场或者两场比赛,按部就班的踢。不过,在国家队踢比赛却并非如此,因为你和你的主教练、队友偶尔才会见上一次。当然,作为一名国脚级球员,我必须学会适应这一切。”

“2016/17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结束,但是我现在非常想念在绿茵场上冲锋陷阵的感觉,也非常渴望重新找到破门得分的感觉。本周六,我有可能会上演帽子戏法;在随后的比赛里,我同样有希望取得一些进球。总的来说,我的进球效率还算不赖,而且作为一名锋线球员,你的进球效率随时都有可能会发生改变。”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