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班牙战平哥伦比亚 阿尔巴皮克伊涅斯塔先发

2017年06月09日12:3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周三晚间进行的本场热身赛中,布斯克茨是唯一一个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的巴塞罗那球员。

西班牙战平哥伦比亚 阿尔巴皮克伊涅斯塔先发

周三晚间,西班牙国家队在穆尔西亚与来访的哥伦比亚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在该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后卫阿尔巴、皮克,以及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均获得了首发机会;不过另外一名红蓝中场布斯克茨未能得到上场时间。

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后防线上,皮克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上半场他成功的化解了哥伦比亚两次极具威胁的进攻机会。下半场第55分钟,皮克被替换下场,接替他登场亮相的,是出道于巴塞罗那、目前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的德乌洛费乌。

是役上半场结束以后,伊涅斯塔便被阿森西奥替换下场。在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伊涅斯塔的表现非常出色,第20分钟他参与到了席尔瓦攻入首开纪录进球的那次进攻当中。

阿尔巴同样是在上半场结束之后被替换下场,顶替他亮相的是阿森纳后卫蒙雷亚尔。

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了1-1平,不过在皮克被替换下场之前,客场作战的哥伦比亚将比分反超为2-1。随后洛佩特吉用进攻型球员德乌洛费乌换下了后防中坚皮克,西班牙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并且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最终在全场比赛结束前3分钟,皇家马德里前锋莫拉塔取得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双方2-2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