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我愿终老巴萨

2017年06月09日12: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接受者采访时梅西明确表示,他希望每一年自己的表现都能取得进步;此外这位阿根廷巨星还承认,如果能够终老于巴塞罗那的话,那么他会感到非常开心。

梅西:我愿终老巴萨

目前,梅西正在随阿根廷国家队一道进行备战,6月9日蓝白军团将在澳大利亚城市墨尔本与老对手巴西进行一场热身赛。在接受采访时,梅西谈到了很多话题,这位阿根廷巨星明确表示,他在巴塞罗那过的非常愉快。

梅西说道:“主观上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在巴塞罗那结束个人职业生涯。一直以来,这都是我的一个梦想,我始终希望自己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对于刚刚结束的2016/17赛季,梅西评论道:“本来巴塞罗那完全有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有能力打进欧冠决赛,也有能力夺得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实现这些目标。”当谈到夺得国王杯冠军对于巴塞罗那的重要意义时,梅西说道:“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奖杯。当然,巴塞罗那需要继续进步和提高。”

梅西即将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当谈到“愿望”的话题时,梅西说道:“每一年我都希望自己能够踢得比之前更加出色。这同样也是我在下个赛季的最重要目标。”

虽然即将进入而立之年,然而梅西一如既往的斗志十足,这位阿根廷巨星明确表示,之前他从来都是为自己的球队付出一切,今后他依然会以这样的态度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当中。梅西说道:“只要在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我总是会为了胜利而拼尽全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我同样是以这样的态度在对待每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