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总决赛G5企鹅6-0胜掠夺者 总比分3-2领先

NHL总决赛-企鹅6-0血虐掠夺者 距卫冕仅一步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总决赛开始第四场天王山之战的争夺,结果主场作战的企鹅队气势如虹,凭借前两节的猛攻以6-0的大比分击败掠夺者,将系列总比分改写为3-2,距离卫冕斯坦利杯仅一步之遥。

匹兹堡企鹅6-0纳什维尔掠夺者 总比分3-2

本场比赛掠夺者队大将科林-威尔森伤愈复出,他顶替老将帕伦托担当四组左翼,企鹅方面,原先担任四组右翼的小将谢瑞顶替表现不佳的拉斯特担当一组右翼,斯科特-威尔森顶替阿奇巴尔,与马尔金和卡塞尔组成二组,穆雷依旧担当先发门将。

开场,克罗斯比就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他在中场得球后高速突破刺穿尤西和埃利斯的防守,在受到干扰的情况下射门击中门柱,企鹅队获得多打少机会。30秒后他们就攻破了瑞内把守的掠夺者大门,克罗斯比在右侧板墙传给蓝线上的舒尔茨,后者接球直接劲射,球打穿了上前封堵的沃特森的五洞后又击穿了瑞内的五洞,1-0,企鹅队领先。

第6分钟,企鹅队再下一城,库尼茨助攻从中路高速突破的拉斯特,后者摆脱掠夺者三组后卫厄文的防守后反手挑射球门左上角入网,2-0。

落后的掠夺者队开始调整布置,苏班-埃克霍姆的组合被安排迎击状态上佳的克罗斯比,第一节还剩1分钟时,苏班和克罗斯比发生近半分钟的颤斗,两人同时受罚。企鹅队在还剩10秒的时候将比分扩大为3-0。企鹅后防出现盯人不紧,卡塞尔从容地将球回传给无人盯防的马尔金,后者轻松施射,球经过后卫韦伯的球杆折射后变向,打穿瑞内手套侧的防守入网。

第二节开始,掠夺者队更换门将,小将萨罗斯这个系列第二次顶替瑞内登场。不过第二节开始仅仅1分钟,企鹅队再下一城,从受罚席出来的克罗斯比送出漂亮的横传球,搭档谢瑞摆脱掠夺者三组后卫厄文的纠缠近距离劲射球门上角入网,4-0。

此后,掠夺者队雪上加霜,后防大将艾利斯在一次门前拼抢中受伤退赛,第8分钟,企鹅队将比分扩大为5-0,后卫马塔带球突进到蓝线后回传给跟进的卡塞尔,后者得球后稍作调整劲射,球打穿萨洛斯手套侧的防守入网。

第16分钟,比分来到6-0,这次为企鹅队建功的是后防老将海因西,他接到马尔金的妙传后门前抢点将球打进,6-0。

第三节,萨洛斯继续担任门将,掠夺者开始加强进攻,来为下一场比赛找回一些士气,阿威德森第4分钟近距离射门被穆雷神勇化解。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掠夺者队在第12分钟与企鹅队大打出手,尤西与马尔金大打出手,苏班也和霍恩奎斯特扭在一起。最终比赛就此定格,企鹅队在主场以6-0的悬殊比分拿下了天王之战,距离成为1997-98赛季的底特律红翼队之后第一支卫冕斯坦利杯的球队只差一步之遥。(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