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西甲教练宣布成为人和主帅 仅签5个月短约

前西甲教练宣布成为人和主帅 仅签5个月短约

签约照

腾讯体育6月9日 就在北京人和宣布王宝山辞职后仅十几个小时,人和新帅就浮出了水面。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西班牙教练路易斯·加西亚就通过个人官网和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已成为北京人和新帅,他与人和签订了一份至本赛季结束的短期合同。

今年44岁的加西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不同的足球,不同的文化。一次令人兴奋的职业挑战。我已经和中甲北京人和签约至10月底。”自从2016年3月从阿联酋巴尼亚斯下课之后,加西亚已经待业了一年多时间。

路易斯·加西亚球员时代并不成功,一直在西班牙低级别联赛踢球。2001年拿起教鞭之后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西班牙执教,他在2008-09赛季率领莱万特重返西甲,并在第二年带队获得了西甲第14名,那个赛季莱万特曾有几场精彩的表现,包括主场2:0战胜马竞以及0:0逼平皇马和巴萨。随后,他还执教过莱万特、赫塔菲等西甲的中下游球队。

11轮过后,北京人和5胜6平积21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2位,落后领头羊大连一方3分。虽然人和是本赛季中甲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但因为近期4轮不胜,且仅收获1粒进球,王宝山主动提出承担主要责任,并向俱乐部请辞。(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