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新门神恐逼走布拉沃 里尔欲租借智利门神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昨天,曼城官方宣布签下本菲卡门神埃德森,转会费高达3490万镑,英媒认为他已经超越了当年的布冯成为当今最贵门将。而《镜报》和《邮报》同时指出,埃德森的加盟也将会逼走才效力曼城一年的布拉沃

曼城新门神恐逼走布拉沃 里尔欲租借智利门神

布拉沃在曼城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在2016年夏天从巴萨以1540万镑身价加盟后,布拉沃在英超多次出现低级失误,在30场各项比赛中只保持了9场比赛不失球,还一度把主力位置让给卡巴莱罗,并在4月份受伤结束了这个糟糕的赛季,英媒普遍认为,瓜迪奥拉会在今夏引进新门将顶替他。

果然,随着埃德森的加盟,英媒认为布拉沃在曼城的日子也将屈指可数。虽然智利人已经表态,他打算与埃德森竞争上岗,但《镜报》指出,曼城高层对埃德森评价很高,如无意外,布拉沃将会成为铁板凳。

为此,《邮报》披露,曼城方面已经打算听取外界对布拉沃的报价,就暂时而言,法甲劲旅里尔对布拉沃很感兴趣,不过却不是买断而是打算租借。该队主帅是著名的疯子教练贝尔萨,此人曾在2007-2011年期间执教智利国家队,对目前34岁的布拉沃非常熟悉和了解。

目前,曼城已经放走了卡巴莱罗,虽然结束租借回归的乔-哈特前途不明,但瓜迪奥拉多半不会再考虑他,此外,曼城还把英格兰U21门将古恩租借给诺维奇,曼城成年队的门将已经所剩不多。为此,《镜报》认为瓜帅还是倾向于留住布拉沃,认为他的出色脚法仍可帮助球队,还在公开场合称赞他是一个顶级门将。

但现实却是,23岁的埃德森肯定代表着曼城的未来。曼城足球总监贝里吉斯坦就盛赞这名上赛季为本菲卡夺得双冠王的巴西门将:“他是欧洲最好的年轻门将之一,他对于球队是一个重要的补充。”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