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场拿4分李林生就转正 泰达代理主帅面临考验

3场拿4分李林生就转正 泰达代理主帅面临考验

泰达3轮能否拿到4分呢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6月8日,是泰达队归队的日子,主帅人选的答案也浮出了水面,代理主帅李林生继续率队操练,证明了他短时间将继续执教。至于李林生能否顺利转正,俱乐部也特意设定了一个指标,那就是未来三场比赛只要拿到4分,就可以摘掉他头衔的代理两个字。

昨日下午,泰达队进行了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李林生心情不错,不停地和身边人开着玩笑。在帕切科下课之后,这位韩国助教临时接过教鞭,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帮助球队击败了申花。对于李林生而言,这绝对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加深了他在俱乐部高层心目中的地位和作用。在经过俱乐部以及上级领导之间的探讨后,最终给出了李林生转正的条件,那就是算上对阵申花的胜利,球队最近4轮比赛只要拿到7分,他就可以名正言顺走马上任。这是一次机遇,但同时也是一次考验,李林生目前的压力不小。

按照俱乐部给出的条件,泰达队在战胜申花之后,未来3场比赛必须要拿到4分才可以。球队未来3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国安、主场对阵富力、客场对阵建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安和建业的状态都不算很好,两支球队目前甚至连主教练都没有敲定。此外,富力也不再是赛季初高歌猛进的时候了,如果发挥出色的话,拿到4分的可能性很大。对此,球队方面还是保持着乐观态度,“也不仅仅是为了李指导,球队目前需要拿到更多的分数早点保级,今年的联赛非常困难,这次说什么都不能最后时刻才去想着怎么保级了。”

在俱乐部看来,4轮7分是死命令,这是李林生必须率队完成的硬性指标。对此,俱乐部高层也承认,目前已经收到了很多经纪人推荐的人选,包括外教和本土教练。不过在俱乐部看来,“未来我们引进的教练肯定还是外教,本土教练就不考虑了。”和建业比赛结束后,泰达俱乐部会视球队拿到的具体分数而定,究竟是否扶正李林生,恐怕就要看他的率队成绩了。

尽管处于考察期,但俱乐部也愿意为球队保驾护航,随后几场比赛中球队将追加奖金,来激发球队的赢球欲望。按照俱乐部高层的说法,“这个赛季的比赛比较艰苦,接下来场场比赛都是重要的保级战,这也是我们激励球队的原因所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已经重新恢复了自信和士气,这位代理主帅转正的可能性很大。此外,球队几名伤号恢复情况良好,曹阳已经可以进行有球训练,米克尔下周就可以回到队中。迪亚涅还没有返回中国,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不过俱乐部官员透露,他的恢复情况相当神速。如果这几名球员能够投入比赛的话,对于李林生而言无疑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