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站巩立姣铅球夺冠 日选手百米仅跑10秒18

罗马站巩立姣铅球夺冠 日选手百米仅跑10秒1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罗马站结束。中国选手巩立姣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以19米56夺冠。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比赛中,英国选手乌贾以10秒02夺冠。日本名将桐生祥秀仅跑出10秒18获得第6,距离破10越来越远。田联钻石联赛下一站是奥斯陆站,将于6月15日进行。

男子100米比赛,处于3、4道的分别是科特迪瓦选手梅特和美国的布莱克-罗尼。英国选手乌贾第七道,桐生祥秀第八道,亚洲纪录保持者卡塔尔的奥古诺德第九道。法令枪响后,处于第二道的法国名将维考特率先冲了出来,他身边的梅特、布莱克-罗尼也跟了上去,三人在前30米处已经形成第一集团。

但到半程的时候,处于第七道的英国选手乌贾爆发力惊人地加速冲刺,超越了所有选手跑到领跑位置。乌贾身旁的桐生祥秀明显被带乱了节奏,他虽然努力追赶但无奈没有众多竞争对手那么好的后程加速能力。最终英国的乌贾10秒02夺冠,法国的维考特和美国的布莱克-罗尼成绩都是10秒05,比较千分之一秒维考特获得亚军,布莱克-罗尼列第三。

桐生祥秀只跑出10秒18获得第六,奥古诺德10秒21排名第七。奥古诺德此前的赛季最好成绩是10秒13,这位亚洲纪录保持者本赛季迄今还没有达到伦敦世锦赛10秒12的参赛标准。女子100米比赛,荷兰女飞人施佩尔斯以10秒99夺冠。

女子铅球比赛,中国选手巩立姣凭借第五投的19米56夺冠,并刷新赛季个人最佳。美国选手丹妮娜、米切尔分别以18米95、18米86获得亚军和第三名。男子110米栏上演老将归来,“肾斗士”阿尔斯-梅里特以13秒13夺冠,西班牙名将奥兰多-奥尔特加以13秒17获得亚军,俄罗斯的舒本科夫13秒21获得第三。(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