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奔否认退出F1传言 称正与F1新东家讨论续约

梅奔否认退出F1传言 称正与F1新东家讨论续约

沃尔夫否认梅奔将退出F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前乔丹车队的老板艾迪-乔丹日前表示,梅赛德斯很有可能在2018赛季结束之后退出F1运动,因为他们在围场内已经取得想要的一切。对此梅赛德斯今日给予了坚决否认,并表示已经在与F1的新东家讨论2020年之后的续约事宜。

梅赛德斯在2009年收购布朗GP车队的股份,在次年进入F1,过去三个赛季他们完全统治了围场,包揽了全部车队和车手总冠军头衔。进入新赛季以来,法拉利车队明显复苏,而梅赛德斯则出现下滑的趋势。前乔丹车队的老板艾迪-乔丹日前表示,梅赛德斯很有可能在2018赛季结束之后退出F1运动,原因是他们在F1已经取得了想要的一切,如果继续留在F1,等待他们的也就只有逐渐下滑这一条路了。

但是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今日对此给予坚决否认,并表示已经在与F1的新东家讨论2020年之后的续约事宜:“这则消息真的毫无根据,只反应了某些人毫无依据的猜测,仅此而已。梅赛德斯在2020年之前都与F1有合同,而现在我们正在与F1的新东家商谈2020年之后的事宜。”

其他F1新闻

法拉利坚信维特尔明年留队

虽然本赛季有明显的复苏势头,但是还是有很多传言称维特尔可能离开法拉利转投梅赛德斯,不过法拉利高层坚信维特尔会选择留队:“维特尔是四届总冠军得主,我觉得他肯定会留下的。因为对F1车手来说,没有比开着法拉利夺冠更棒的事了。我们刚刚在摩纳哥大奖赛中夺冠,我觉得这让大家都松了口气,夺冠让我们意识到,法拉利今年的速度真的很快,我们有实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迈凯伦称对本田忍耐已到极限

本田引擎本赛季依然毫无进步的迹象,迈凯伦在很多站比赛中甚至连完赛都成为了一种奢望,迄今为止他们还没有获得一个积分,阿隆索在今年摩纳哥大奖赛期间甚至“翘班”前往美国参加INDY500赛,已经有很多传言称迈凯伦开始考虑结束与本田的合作关系。

迈凯伦车队老板扎克-布朗今日也表示,车队对本田公司的忍耐已到极限:“本田的工作非常努力,但似乎他们有些迷失了,我们迫切等待着他们的升级,我们的车手也是,但升级迟迟没有来,我们感到巨大的失望。这让我们不得不做一些其他的准备,我们优先考虑与本田合作拿到冠军,但有时候我们必须评估这一目标到底能否实现,我们已经等待了很久,说真的,我们正在接近我们的忍耐极限。”(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