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官网盛赞奥斯塔彭科:生日夜在巴黎创造历史

WTA官网盛赞奥斯塔彭科:生日夜在巴黎创造历史

WT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7法网首场女单半决赛中,年仅20岁的非种子选手奥斯塔彭科鏖战三盘击败瑞士名将巴辛斯基,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决赛。她因此成为了沃兹尼亚奇之后(2009美网)最年轻的大满贯女单决赛球员,同时也是伊万诺维奇之后(2007)最年轻的法网女单决赛球员。

赛后WTA官方网站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奥斯塔彭科取胜的消息,并在头条位置放上了奥斯塔彭科击球的照片。报道的标题是:这一切真的发生了!奥斯塔彭科在巴黎创造了历史!

报道中表示:奥斯塔彭科在罗兰加洛斯的赛场上庆祝了自己20岁的生日,她在半决赛中鏖战三盘击败了瑞士选手巴辛斯基,成为拉脱维亚第一位杀进大满贯决赛的网球选手。

今日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比赛,巴辛斯基今日迎来自己28岁的生日,而奥斯塔彭科则在今日年满20岁。今年之前奥斯塔彭科还从来没有在法网赢得过胜利,但是如今她已连胜6场,赢得今日比赛的胜利之后,奥斯塔彭科的世界排名已经进入了TOP20的行列,如果她在决赛中输球,世界排名将会排在第18位,而如果赢得胜利,她的世界排名则将来到第13位,逼近TOP10的门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