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队内顶薪邀桑切斯加盟 超莱万1000万欧

曝拜仁队内顶薪邀桑切斯加盟 超莱万1000万欧

腾讯体育6月9日 拜仁无论是在瓜迪奥拉还是安切洛蒂手下都未能在欧冠打进决赛,德甲霸主的阵容实力明显弱于皇马,而且拉姆阿隆索退役后急需要补充人才。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拜仁为了补强阵容,砸下2500万欧元年薪求购桑切斯,这可是队内顶薪。

桑切斯毫无疑问是阿森纳的第一大粗腿,如果没有智利球星扛着球队前景,阿森纳的战绩会更加惨淡,也不可能有足总杯冠军入账。不过桑切斯和阿森纳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双方的谈判进展始终没有大的突破。

阿森纳方面现在同意满足桑切斯索要的高薪,但桑切斯还希望在竞技成绩上有所追求,而阿森纳新赛季连欧冠都没有资格参加。据悉拜仁一直在追求桑切斯,还让智利人比达尔当说客。此外,拜仁愿意开出2500万欧元的年薪,这远远超过了目前莱万在拜仁的顶薪,波兰射手的年薪“只有”1500万欧元。

如果桑切斯以如此高的年薪加盟,拜仁将会打破队内目前的工资结构。据悉现在桑切斯经纪人一直在慕尼黑和拜仁谈判,拜仁很有信心签下桑切斯。此外,拜仁还表示如果买家报价合适的可以,会放走科斯塔和桑谢斯两名年轻球员,前者加盟拜仁高开低走,后者来到拜仁后机会不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