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 邓雪梅刷新全国纪录

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 邓雪梅刷新全国纪录

资料图

新华社南昌6月8日电(记者林浩)2017年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在江西南昌举行。江西选手邓雪梅在8日举行的女子86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以135.5公斤的成绩刷新了全国纪录。

在8日进行的其他项目比赛中,男子80公斤级的金牌由江苏队的顾小飞获得,成绩为220公斤;男子72公斤级的金牌由山东队的杨全喜获得,成绩为192公斤;女子67公斤级金牌由里约残奥会冠军浙江队的谭玉娇获得,成绩为130公斤;女子73公斤级金牌由黑龙江队的韩淼雨获得,成绩为117公斤;女子61公斤级金牌由山东队的崔建金获得,成绩为115公斤;女子79公斤级金牌由内蒙古队的徐立立获得,成绩为126公斤;女子86公斤级金牌由河北队的郑飞飞获得,成绩为126公斤。

据悉,本次锦标赛由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江西省残联、江西省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国19支代表队的10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