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 麦格雷戈与贝尔并列24位

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 麦格雷戈与贝尔并列24位

麦格雷戈

腾讯体育6月8日讯,福布斯杂志近期公布体育运动员收入榜单,UFC羽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继去年之后再次入围,而且超越了网球红土之王纳达尔、瑞典足球巨星伊布拉希莫维奇等选手,与加雷斯-贝尔一起并列第24位,而这也刷新了UFC选手在这项榜单上的最高名次。

作为如今UFC倍受关注的超级巨星,康纳-麦格雷戈在去年首次入围了福布斯体育运动员收入榜,当时他的排名在第85位,而他也是UFC历史上第一位荣登福布斯这项财富榜的男子选手。而在今年,麦格雷戈再接再厉,不仅再次入围财富榜单,更是实现了巨大超越!

据悉,麦格雷戈以3400万美元的收入,与刚刚卫冕欧冠冠军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足球运动员加雷斯-贝尔并列,排在福布斯体育运动员收入榜第24位。麦格雷戈在去年参加比赛获得了230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同时在个人代言方面也拿到了1100万美元的收入。同时,3400万美元收入的成绩,也超越了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英格兰足球选手韦恩-鲁尼,美职联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凯里-欧文和女子网坛霸主小威廉姆斯等人。

当然,麦格雷戈在明年相信还是会进入到这份榜单,甚至能排名更高。因为美国拳王梅威瑟与麦格雷戈打了多次嘴仗,拳迷的热情也就此被点燃。专家预计梅威瑟和麦格雷戈大战的收入将达到6亿610万美元。如果这场焦点大战成功举行,那么麦格雷戈的赛事收入最低也是一亿美元以上! (刘刘)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