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宣布新援加盟 今夏第二签门将历史第二贵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正式从本菲卡签下巴西门将埃德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埃德森也成为曼城阵中的第四位巴西国脚,他是蓝月亮在今年夏天的第二笔签约。

    曼城宣布新援加盟 今夏第二签门将历史第二贵

    埃德森加盟曼城

    埃德森是一名巴西门将,今年23岁。2015年,本菲卡以区区50万欧元的价格就签下了他,本赛季葡超,埃德森出场27次仅丢12球,并随队获得葡超和葡萄牙杯冠军。如今本菲卡将埃德森卖出了4000万欧元的高价,但是由于仅仅有这名球员50%的所有权,本菲卡的转会进账应该是2000万欧元。

    上个赛季,曼城在门将位置拥有卡巴列罗和布拉沃,但是两人的发挥都不理想,瓜迪奥拉这才要求俱乐部签下了埃德森。此前曼城已经签下了葡萄牙国脚贝尔纳多-席尔瓦,而埃德森成为球队今夏第二签。

    德国《转会市场》对于埃德森的估价是1200万欧元,这家权威的网站认为,埃德森的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3400万英镑),这样的话,埃德森的转会费还是赶不上布冯,意大利门神当年从帕尔马加盟尤文图斯的转会费达到了5288万欧元(4495万英镑)。转会身价第三贵的门将是诺伊尔,他加盟拜仁的转会费是2550万英镑,托尔多加盟国米的转会费是2253万英镑,其次是2125万英镑加盟曼联的德赫亚

    在接受曼城官方采访时,埃德森高兴的表示,“我喜欢曼城的一切,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英超联赛里,曼城有着很多的球迷,他们的足球风格很美妙,我始终都梦想在英超赛场踢球,如今我梦想成真。在主帅瓜迪奥拉的引导下,曼城正在一步一个台阶,他正在打造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这也是我选择曼城的一个重要因素。曼城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我认为他们经历了不错的赛季,下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奖杯。”

    对于埃德森的加盟,曼城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我们非常开心能将埃德森引进到曼城,他是欧洲赛场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对于球队的下赛季、甚至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他都是极为重要的补充。埃德森很年轻,有着成为顶级门将的一切潜能,我认为他非常适合这支球队,他本人也做好了准备。”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