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0万欧!多特为天才妖锋标价 巴萨恐退出争夺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已经向多特蒙德问价天才前锋登贝莱,但是对方的标价高达9000万欧元,这番价格让加泰罗尼亚豪门非常失望,他们有可能退出登贝莱的争夺战。

9000万欧!多特为天才妖锋标价 巴萨恐退出争夺

多特为登贝莱标价9000万欧

虽然巴萨有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组成的MSN组合,但是新教练巴尔韦德驾临,在进攻端,巴托梅乌和费尔南德斯两位管理层大佬还是会给新主帅一份大礼,而多特蒙德的天才前锋登贝莱就是巴萨的目标人物。去年夏天,巴萨就追求过他,但是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因为登贝莱担心出场时间问题。

在来到德甲的第一个赛季,奥斯曼-登贝莱还是交出了非常不俗的数据,根据统计,他在联赛里首发出场了22次,完成了103次过人(德甲联赛过人王),创造了63次得分机会,打入6球,助攻了12次。

上个赛季结束后,多特的主帅图赫尔已经离开,而奥巴梅杨也已经接近加盟巴黎,这让登贝莱也很失望,在接受采访时,他就表达了对图赫尔离开的不舍,“我非常的失望,因为他是一名非常支持我的主帅,他一直支持我,也给了我很多,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帅,我们在一起共事的时候很开心,不过这就是足球。在人际关系上,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想只有管理层可以决定这些。”

从多特有可能同时失去主帅和最佳前锋来看,这支球队有可能在这个夏天分崩离析,这是巴萨的机会,但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多特对于登贝莱的要价居然高达9000万欧元,这是巴萨无论如何也掏不起的。

或许巴萨会选择重点追求另外一名德甲天王——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边锋的价格相对便宜,但是也肯定是一分钱一分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